·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11月27日电院承办上海大雁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宣讲会

[ 2019年11月21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单位名称:上海大雁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联系方式:徐女士、18512106058、career@bigbirdcapital.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大雁资产管理中心

大雁资产是一家由华尔街资深对冲基金交易员和世界顶尖计算机科学家共同成立的私募量化投资公司。公司位于上海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私募牌照编号P1064551。

团队核心成员均毕业于世界顶级名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法国巴黎高等师范学院等)。

公司通过自主建立开发的数学模型和计算机软件,在四个期货交易所和两个证券交易所进行全自动交易,为市场提供流动性。公司目前自营资金过亿,年交易总金额逾千亿,具有可追溯的傲人国内外投资业绩。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27日晚18:30-20:30

宣讲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岗位需求:量化研究员/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全职5人/实习生若干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南路799号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3号楼

简历请发至:career@bigbirdcapital.com

请注明应聘岗位及实习/全职。


网页端.jpg


相关附件:

  1. 公司宣传单.pdf 下载

访问数量: 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