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9年12月19日企业承办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9年12月16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会议室

单位名称: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Eric Jiang、021-38708337、eric_jiang@wuxiapptec.com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药明康德数字化创新部2019入高校院系宣传活动,只为找到有创新思维和强烈好奇心、对投身大数据和AI建设有热情的你!

这不仅仅是一场校招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您还将有机会听到业界大咖为您讲述《以大数据和AI驱动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建设》的故事,了解大健康产业中有关大数据和AI的最新应用和未来展望,并有机会与大咖面对面交流!

2019.12.19 晚,我们不见不散! 

【药明康德简介】

药明康德(股票代码:603259.SH/2359.HK)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通过赋能全球制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公司,药明康德致力于推动新药研发进程,为患者带来突破性的诊疗方案。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和高效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提升研发效率,服务范围涵盖化学药研发和生产、细胞及基因疗法研发生产、医疗器械测试等领域。目前,药明康德的赋能平台正承载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3600多家合作伙伴的研发创新项目,致力于将更多新药、好药带给全球病患,早日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梦想。

【宣讲官简介】

陈志刚 博士

 陈志刚博士.jpg

高级副总裁,首席数据官

在医疗健康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有丰富的战略设计和实践经验。创建了腾讯医疗大数据实验室和阿里健康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团队;曾任美国硅谷推特公司卡片团队的技术负责人。于美国密歇根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

【数字化创新部简介】

数字化创新部,是药明康德根据自身发展的需要和行业发展的趋势而创建的。我们的使命是,在药明康德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不断探索和突破行业边界,建设公司的数据中台,促进数据的整合、数据智能的开发和利用,帮助现有业务的效率提升和新业务的发展;并且,通过数据合作和融合,建立行业数据标准,推动医疗健康大数据生态圈的构建,并给医疗健康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范例。

我们是一个锐意进取、跨界合作、高效执行的团队,我们既要拿结果,也要过程可演化和复制。我们欢迎有强烈好奇心,对医药健康行业的数字化创新有强烈热情,正直踏实的您加入我们。

加入药明康德数字化创新部

您将得到的培训:

  1. 岗专业技能培训:得到专业技能的训练,快速满足工作需求;

  2. 2周一次的部门学习会,成员互相介绍自己两周内的学习成果。提倡部门成员之间的相互学习;

  3. 管理技能培训:请公司高层及著名培训机构进行培训,提高员工的实践和理论知识 。

职业发展:

  1.通过完备的系统培训,帮助您迅速成长为一个优秀的技术工程师;

  2.不拘学历、绩效导向的晋升制度,以及员工成长激励计划助力您的职业发展。

薪酬福利

固定工资、绩效奖金、项目奖金、长期激励、五险一金、人才落户、过渡住房、免费班车、免费午餐、带薪年假、高温休假、节日慰问等。

招聘职位

数字化创新管理培训生,数据科学家,算法工程师,JAVA软件工程师,前端软件工程师等。

工作地点

上海

招聘流程

1 网上申请→简历筛选→电话面试→技术面试→综合面试→offer发放→签约

2 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电话面试→技术面试→综合面试→offer发放→签约

简历投递途径

1 邮箱发送投递:

Eric_Jiang@wuxiapptec.com

2 “药明康德招聘”公众号——“招贤纳士”菜单——校园招聘

微信公众号.jpg

3 药明康德2020校园招聘官网

https://wuxiappteccampus.zhiye.com/

访问数量: 10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