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0年10月14日企业承办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20年10月16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4:00~15:30

举办地点:铁生馆200号报告厅

单位名称: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龚逸燚、18818553721、yygong@jmgo.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阿里系智能硬件独角兽 - 坚果JMGO

参与IDG联合校招,欢迎对坚果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宣讲会。



【关于坚果】

   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专业从事智能投影设备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公司。

   开创之际以行业黑马之势发布打破传统造型的智能圆形投影,开启国产智能投影新纪元。

  多年来不断攻坚投影技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光机和镜头的自主研发生产,在智能微投和激光电视市场频频打造爆品,成为国内智能投影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公司。

  2018年获得由阿里巴巴领投,36氪基金、君盛投资、三泽投资、磐石资本、广发信德、北京东资等跟投的6亿元D轮融资。


更多信息可点击如下链接:

JMGO坚果校招官网


    【关于团队】

Will  CPO

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和UC Berkeley工业工程与运筹学硕士项目。在Apple美国总部、OPPO工作过之后,加入坚果JMGO担任首席产品官,带领产品中心团队,负责坚果全产品线规划与落地。 坚果自创立以来一直深耕智能投影、激光电视研发及生产领域,致力于打造集“终端+内容+平台+软件”于一体的智能家庭影院生态圈。加入坚果后,充分感受到了团队的激情与活力,每位小伙伴都在不同的岗位上持续追求卓越,不断创新。我们也欢迎各位不甘平凡的小伙伴加入坚果,与每位怀揣同样梦想的坚果人一起,全力实现让美好视听无处不在的公司愿景。


张聪 CTO

我的个人使命是:科技改变人类生活;借助时代造就的科技进步红利,设计真正解决用户痛点的智能产品。坚果投影,是我实现个人使命的最佳平台。我在加入之前,先后在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是行业里最早一批的计算机视觉及深度学习研究人员。毕业之后,与另外两位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共同创办了深圳市量子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是VR专业影像领域最早的探索者,先后获得松禾资本及IDG资本的投资,同时获得福布斯、胡润等组织评选的30岁以下创业领袖等奖项。


为什么选择我们?

1、坚果是一个优秀并且年轻的团队。团队内集中了大量优质人才,985院校毕业生比例70%以上,其中包括了众多清华、北大、浙大、上交等国内顶级高校的毕业生。团队充满了朝气,具有一致的使命愿景,就是让美好视听无处不在,而智能投影便是实现此使命的最佳路径。


 

2、坚果是一家复杂度很高的智能硬件公司。智能投影在智能硬件领域是具有非常高系统复杂度的设备,对硬件电路设计、嵌入式软件设计、安卓系统设计、机械结构设计,工业设计等专业领域都提出了比其他行业更高的要求。具有智能投影的设计经验,可以快速帮助技术人员提升全栈式开发经验,可以承担行业内绝大部分产品的设计工作。


 

3、坚果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公司。学习成长以及持续创新是写入坚果价值观、深入骨髓的理念。从2010年成立以来,业务以及团队每年都在快速成长,在这里你可以见证一家独角兽公司成为一家更加伟大的大公司的过程,希望你加入我们,让坚果成为你实现个人梦想的始发站。


欢迎来宣讲会和CTO当面聊,我们10月14日也会立刻安排面试。

访问数量: 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