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0年11月6日企业承办魔门塔(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20年11月4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20年11月6日 18:00~20:3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铁生馆300号多功能厅

单位名称:魔门塔(苏州)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微信: wyk172636467、talent@momenta.ai

专业要求:不限、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不限、本科

宣讲会介绍:

【关于Momenta】

    Momenta 定位于打造自动驾驶大脑,核心技术是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高精度地图和驾驶决策算法,产品包括不同级别的自动驾驶方案,以及衍生出的大数据服务。Momenta的战略是量产自动驾驶(Mpilot)与完全无人驾驶(MSD)两条腿走路,通过数据、数据驱动算法和两者之间的迭代闭环,推动自动驾驶技术落地量产,并最终实现无人驾驶。


 【宣讲会】

时间:  11月6日(周五晚上) 6:30   (提前15分钟到场,领取小礼物)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铁生馆300号多功能厅

活动环节:

18:15 - 18:30 签到&礼品领取

18:30 - 19:10 公司介绍和产品技术demo

19:10 - 19:20 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分享

19:20 - 20:00 互动问答&抽取大奖(AirPods,机械键盘以及Momenta定制礼品)

20:00 - 20:30 自由交流,现场投递简历

面向对象:

实习生,对自动驾驶有浓厚兴趣

2021届应届生,可提前实习为加分项

2020届毕业生,已拿到国外高校offer但推迟入学

非常欢迎对自动驾驶技术和产品感兴趣的同学前来交流

岗位方向:算法(视觉感知,激光雷达感知,轨迹预测,决策规划,SLAM),工程等。

报名链接:http://momentaai.mikecrm.com/sdIoeY6

招聘推送:https://mp.weixin.qq.com/s/HCyVluLhAUOfTZVnb-2f1A




访问数量: 5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