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0月8日校方承办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宣讲会

[ 2015年9月22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5年10月8日 16:00~18:00

举办地点: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单位名称: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美好世界,由你开启!

E起向Offer 进发,迈向精彩未来!

安永诚邀你的加入,与我们全球21万精英团队共创更美好的商业世界!

金秋九月,EY安永2015校园招聘暨寒假实习生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即日起,只要你是中国全日制高校在读本科或研究生,只要你有志于专业服务领域,我们诚邀你参加安永校园宣讲会,开启你的职场之旅。

上海交通大学        

10月8日

16:00 – 18:00

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一楼演讲厅

 

2015 EY安永全职工作网申:

http://www.ey.com/CN/en/Careers/Students/Apply-for-student-vacancies

 

(职位名称: 2015 EY Autumn Campus - CHI004WL,将于916日开放)

 

2015-2016 EY安永寒假实习网申:

http://www.ey.com/CN/en/Careers/Students/Apply-for-student-vacancies

 

(职位名称:2015-2016 EY Winter Intern - CHI004XD ,将于916日开放)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加入安永,成就你的职场未来!

 

访问数量: 6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