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21年10月18日电院承办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宣讲会

[ 2021年10月15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00~12: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6

单位名称: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

联系方式:肖汉、18817551806、无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

2022年度公务员招录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在2022年度国考公务员招录计划中设置特殊职位,现场接收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生报名,定于1018日(周一)1000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3号楼306会议室举办招录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职位及条件

报名考生在满足2022年度国考公务员报名基本条件的基础上,须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各学习阶段均为全日制教育)。具体职位条件如下:

1. 职位一,招录专业包括:新闻学、传播学、政治学类;

2. 职位二,招录专业包括:网络空间安全、信息安全、通信工程;

3. 职位三,招录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

4. 职位四,招录专业包括: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

以上职位所要求专业均为考生最高学历对应专业(须为主修专业),以报名后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二、招录程序

1. 考生提前下载《报名登记表》(附件1),填写、打印、签名、张贴免冠证件照(要求为蓝底或白底,JPGJPEG格式,照片宽度不低于295像素,高度不低于413像素),由院系(或院系党委)盖章。

2. 考生提交《报名登记表》纸质原件(请自行留存复印件),同时发送以下材料电子版至邮箱wxbgbj@cac.gov.cn(邮件标题及文件名格式均为“姓名+学校+职位一///四”):

《报名登记表》;

《考生信息表》(规定格式Excel文件,附件2);

本人证件照。

3. 对于未通过筛选进入笔试阶段的考生,我们将在1022日前以适当方式通知本人,已报名且未接到通知即视为报名通过。

4. 考生根据所在考区(省、区、市)考试机构要求,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并缴费。

5. 考生领取准考证,按时参加国考笔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6. 我办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按程序组织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最终确定拟录用人员。

三、注意事项

1. 特殊职位报名仅通过上述程序进行,不需要考生在国考网站注册报名,后续事宜也不会通过国考网站通知。

2. 报考我办的考生,不得同时报考2022年度国考公务员其他职位(包括选调生职位及其他单位特殊职位)。

3. 考生报名时即视为确认参加笔试,若报名并缴费后又提出放弃或临场弃考,将视情况纳入本人诚信记录。

4. 考生在报名及后续阶段提供的有关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如有与实际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报考资格,并按规定给予相应处理,情节严重的记入公务员录用诚信档案库。

5. 考生在报名及后续阶段均须遵守保密纪律要求,不向他人泄露与本次招录相关的涉密信息。

6. 考生参加宣讲会、笔试等招录活动,须遵守所在地、所在高校疫情防控要求。



相关附件:

  1. 附件2:考生信息表.xls 下载
  2. 附件1:中央网信办2022年度国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样表).doc 下载

访问数量: 5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