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0月15日校方承办语冠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9月29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5年10月15日 14:00~17:00

举办地点:交大闵行校区三餐时光咖啡厅

单位名称:语冠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Janice Wu、13816502314、janice.wu@liulishuo.com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英语流利说-足不出校,喝咖啡聊天听干货分享,offer还可以这么拿?

 

是否即将毕业,但对各大拥挤的招聘宣讲会审美疲劳?

是否有一颗想加入互联网的心,但被大公司繁琐流程等待反馈拖的心都累了?

是否对互联网公司的产品,设计,开发倍感兴趣,但又觉得一知半解希望了解更多?

 

我们来了!10月15日,英语流利说强大校友团穿越半个上海,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听创始人近距离讲述创业百味,头牌男女神为你解答职场那些事儿,更有HR现场职业规划指导,48小时内offer等你带回家!报名地址请戳这里!

 

Who Are We?

英语流利说是一个正在高速成长的创业团队,中美顶级VC IDG, GGV等投资,第一支获得世界最知名互联网创业孵化器Y-Combinator录取的中国大陆团队,2013年苹果App Store中国区年度精选App(唯一语言类App,唯一中国公司出品的教育类App)。

我们是一群致力于创造移动互联网上极致学习体验的人。我们当中有Google美国总部的前资深研究科学家和产品经理,普林斯顿大学和华盛顿大学的博士,有美国著名大数据公司Quantcast的前资深软件工程师和数据分析专家,有阿里巴巴的前资深UI/UX设计师,有资深美语教学专家,还有各路才华横溢的技术、运营达人。大家都钟爱产品,痴迷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口语学习体验。

 

Who Are We Looking For?

面向2016和2017届毕业生,招聘全职与实习岗位:

算法工程师 语音工程师

iOS/Android工程师 交互/视觉设计师

用户研究员 市场运营专员

我们欢迎各种技术牛人和对语言学习痴迷的同学,还有脑洞大、有创意、英文好、爱折腾的同学!

 

What We Can Offer?

为每一位小伙伴提供快乐和健康的工作环境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在流利说,我们的福利包括:

全Mac办公,装备任你挑!

营养美味私厨午晚双餐,还有不限量供应的零食、进口牛奶、新鲜水果、咖啡饮料!胃好你才好!

上班时间免费健身,平日书籍付款软件购买全报销。

每年一次出境游,我们崇尚work hard,play harder!学好了语言就该出去看看

 

Meet Our Team

高颜值,更是实力派。超强校友团,华丽登陆(交大)闵行校区,近距离与学弟学妹交流互联网的那些事儿。


CTO 胡哲人

06届交大计算机本科,后赴美国亚利桑大学攻读硕士。回国前在美国大数据公司Quancast任高级工程师。2012年作为联合创始人创立流利说。

 

 


算法男神 欧阳

14届交大计算机硕士。研究生期间就加入流利说,负责流利说核心算法设计。想知道如何获得流利说高分?男神给你支招!

 

 

 


产品经理 朱小凡

10届交大电子工程本科,Mcgill大学硕士。曾在大众点评负责亿量级商业产品,因为一颗火热的创业心加入流利说,目前担任流利说核心产品PM,打造下一个颠覆级教育产品。

 

 


设计女神 阿琛

12届交大设计本科,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设计硕士。毕业后即加入流利说,目前负责流利说核心产品交互设计与用户研究项目。

 

 

如何报名

报名请戳戳戳我

现场提供轻食饮料,还有限量精美周边相送哦。不能来现场的同学,我们的校招直达邮箱campus@liulishuo.com依然开放,欢迎投简历。

更多办公环境照片请点击[流利星球办公环境]--需翻墙

 

访问数量: 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