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0月10日电院承办虹软(上海)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9月30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10月10日 14:00~17: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报告厅

单位名称:虹软(上海)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李海云、021-52981600-2046、shyjs@arcsoft.com.cn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宣讲会介绍:

虹软公司(ArcSoft)于1994年创建于美国硅谷,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影像及多媒体软件技术公司。目前在东京、首尔、台北、上海、杭州、南京等地均设有区域性的商业与研发基地,并与全球150余家行业巨头建立了长期业务合作关系。

公司深耕机器视觉领域二十余年,拥有深厚的算法积淀及全球顶尖影像技术,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数码相机等各式平台设备,并为全球知名企业提供个性化多媒体整体解决方案。

虹软员工90%以上为科学研究者及高级工程师,公司凭借美资企业独特先进的管理方式,将高端技术与用户体验完美结合,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真正的价值。

 

如欲了解关于ArcSoft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公司网站:www.arcsoft.com.cn

 

我们的微信会实时更新学校行程,面试安排等信息,欢迎关注虹软微信平台。

相关附件:

  1. ArcSoft虹软公司 2016校园招聘开始啦!.doc 下载

访问数量: 5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