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0月16日校方承办ABB(中国)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10月15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5年10月16日 19:00~21:00

举办地点:光彪楼一楼报告厅

单位名称:ABB(中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abb@ciicjob.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ABB中国 上海交通大学招聘会 & 领取精美礼品

美好世界,由你开启!

ABB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4万名员工,2014年销售收入约400亿美元。

ABB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苏黎世、斯德哥尔摩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ABB由两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国际性企业-瑞典的阿西亚公司(ASEA)和瑞士的布朗勃法瑞公司(BBC Brown Boveri)在1988年合并而成。

 

  • 在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

ABB致力于解决当今全球面临的巨大挑战。加入ABB,与我们一道,用科技改变世界。

在这里,海纳百川的企业文化和齐心协力的合作精神,将引领我们共同走向成功. 

----------------------------------------------------------------------------------------

  • 专场校园招聘会时间: 10月16日 (周五)   19:00 

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   光彪楼一楼报告厅

宣讲会在线报名:  http://abb.ciicjob.com/html/campus03.html

特别说明:  提前在线报名,即可优先获得领取礼品机会

 

  • 注意事项:

1、招聘宣讲会到场的每位同学都会得到一份精美礼品!

2、请携带简历到现场,亲身与公司高层嘉宾面对面交流!

3、非毕业班的同学也欢迎到场与嘉宾探讨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

----------------------------------------------------------------------------------------

  • 招聘目标: 2016年应届毕业生
  • 岗位类别:工程类、生产类、项目执行类、质量与运营优化类、研发类、服务类、培训生类
  • 招聘城市:北京、重庆、大同、福州、广州、南京、宁德、青岛、上海、深圳、四会、宿迁、天津、武汉、厦门、西安、新会、漳州、中山、舟山等20个城市。
  • 招聘人数:100人
  • 自9月中旬起,ABB将在全国9座城市的11所高校举办宣讲会,届时,ABB将走到同学们中间,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如果你怀揣梦想,并对ABB富有热情,就快来参加我们的校园宣讲吧! 现场你将有机会和ABB高管近距离接触,并有机会得到神秘大奖!  

 

  • 在线网申路径:http://www.ABB.com.cn           

 

  • 官方微信:1、投递简历; 2、获取最新招聘信息; 3、邀请好友。

 

美好世界,由你开启!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我们的现场招聘会,敬请光临!

访问数量: 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