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0月21日校方承办上海雀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10月19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5年10月21日 19:00~21:00

举办地点:软件学院报告厅

单位名称:上海雀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时浩楠、18721232650、hr@117go.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上海淘在路上社区APP(上海雀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办于2011年8月,是国内首款能够完整记录旅程的手机应用,基于时间及地理位置帮助用户记录旅程,目前已有超过2000万的用户,每天有30万以上的用户在全球各地使用淘在路上社区记录和分享着他们的旅程。

   2014年4月,淘在路上APP上线,成为独立开发的旅行电商,为用户提供周边游及境内外旅行产品。淘在路上的团队由一群热爱旅游、热爱互联网的年轻人组成,核心运营和技术团队来自前盛大高管及复旦、交大、早稻田,汉诺威等大学的计算机硕士和EMBA。已获得红点、阿里巴巴的投资。

   淘在路上2015年校园巡回宣讲会上海交通大学站将于2015年10月21日19:00~21:00在软件学院报告厅举办,届时公司创始人和相关负责人将会出席,现场将会进行笔试和收取简历。并且会有四轮抽奖,终极大奖是价值5000元的韩国双人双飞自由行,你会是那个幸运儿吗?

访问数量: 6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