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0月22日校方承办上海竞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10月20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5年10月22日 18:00~

举办地点:交大铁生馆300号

单位名称:上海竞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张婷曼、13636470220、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校招季来啦!

你是学富五车的学霸吗?

你是手持十份offer的牛人吗?

无论你是实习经验丰富的职场小达人,还是刚开始职业规划的小菜鸟,你肯定正苦苦思考着到底哪一份才是靠谱的offer,到底哪一个公司才是你职业生命的起点呢?

苦读二十余年,怕辜负了大好青春,就是不肯将自己轻易托付。少年!你做得没错!你是90后!你注定要不!一!样!

 

不一样的机会来啦!来看看我们有何不同吧:

心之所向-海外工作机会,一毕业就移居新加坡!Garena在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都有office。未来还有机会选择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工作哦!世界级的办公环境,让你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最大程度的发挥自己的才能,公司更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下午茶,更多福利等你来体验!

 

起舞飞扬-Garena员工均来自海内外知名高校,拥有丰富的跨国工作经验,深厚的专业功底。在牛人遍布的Garena,转角遇牛人不是梦!Garena注重人才发展,每一位校招生都将放在至关重要的职位上。你会在最有价值的岗位上,获得最快速地成长和提升!90后,你再也不会是一颗默默无闻的螺丝钉!你是王者,是英雄,是强有力的引擎!

 

点滴汇聚-当场参加笔试,火速安排面试,offer很快发出!我们就是这么有效率!以往的艰辛与拼搏、挫折与奋斗都是你生命中的一个个点,你在向前展望的时候不可能将这些点串连起来;你只能在回顾的时候将点点滴滴串连起来。所以你必须相信这些点会在你未来的某一天串连起来。你必须要相信某些东西:你的勇气、目的、生命、因缘。你的过去、现在和将来都将在Garena点滴汇聚!

 

如果人生是一场比赛,每一次的起点都至关重要,Garena将是你职场的新起点,从心之选才能让你在职场上披荆斩棘,过关斩将,达到胜利的终点!加入Garena, 赢在心起点!

 

公司介绍:

Garena,是东南亚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公司,立志通过提供通讯,支付,移动电子商务和娱乐服务来改变所有人的生活并为他们带来更多欢乐和便利。

 

 

宣讲地点&时间:

10月22日 18:00-21:00 交大闵行校区铁生馆300号

 

校招流程:

现场递交简历——宣讲——宣讲后直接笔试——通知面试——面试——发offer

 

校招职位:

大型端游职位:

职位1:客户端开发工程师(上海)

职位2:游戏设计(上海)

职位3:市场策划(上海)

职位4:产品策划(上海)

职位5:运营策划(上海)

职位6:Web前端(上海)

 

手机游戏职位:

职位1:手游服务器端开发(上海)

职位2:手游客户端开发(上海)

 

新加坡职位:

职位1:软件工程师:服务端开发(新加坡)

职位2:软件工程师:Web开发(新加坡)

职位3:软件工程师:Android开发(新加坡)

职位4:软件工程师:iOS开发(新加坡)

职位5:软件工程师:QA(新加坡)

 

简历投递方式:

投递至 hr@garena.cn;简历投递格式:【学校】+【专业】+【姓名】+【职位】

例: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张三+客户端开发工程师

 

所有参加宣讲的学生都有超精美礼品;更多信息,欢迎关注官方微信:Garena招聘。

 

 

 

访问数量: 6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