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0月23日校方承办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10月22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5年10月23日 19:00~20:30

举办地点:铁生馆300号

单位名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陈小姐、13726235092、campus@cn.gree.com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宣讲会时间】10月23日19:00

【宣讲会地点】铁生馆300号

现场礼品赠送,人人有份,诚邀您的参加!

一、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旗下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涵括格力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TOSOT生活电器、晶弘冰箱等几大品类家电产品。

2012年,格力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1001.10亿元,成为中国首家超过千亿的家电上市公司。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00.05亿元,同比增长16.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1.55亿元,同比增长30.22%,继续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2015年5月,格力电器大步挺进全球500强企业阵营,位居“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385名,排名家用电器类全球第一位。

实干赢取未来,创新成就梦想。展望未来,格力电器将坚持专业化的发展战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缔造全球领先的空调企业,成就格力百年的世界品牌”为目标,为“中国梦”贡献更多的力量。

二、欢迎应聘格力

1、应聘流程

在线网申→在线测评→参加宣讲会→在线笔试→面试→发offer→三方协议签订

2、网申地址

【电脑端网申】请登录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gree.com.cn)/诚聘英才页面注册您的个人简历,将简历填写完整并保存提交即完成网申,请牢记您的账号和密码。简历经过筛选合格后,会由系统触发测评及笔试,请密切留意您的简历状态及有关通知。

【手机端网申】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关注“格力电器人才招聘中心”官方服务公众

账号,点击右下方菜单“校园招聘→职位申请”选项,选择岗位即可进行网申。

3、了解与联系我们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gree.com.cn

咨询邮箱:campus@cn.gree.com(请勿投递简历)

校园招聘微信平台:微信搜索“GreeHR”,关注格力官方招聘信息。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前山金鸡西路789号(519070)

访问数量: 5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