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1月9日校方承办上海阅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11月4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5年11月9日 18:00~19:3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铁生馆200号宣讲厅

单位名称:上海阅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奚希、13564419947、xixi@yuewen.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宣讲会介绍:

HI

想拥有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吗?

想在尊重个性、轻松自在又有趣的互联网公司工作吗?

想了解网络原创文学行业前瞻动态、引领“泛娱乐“时代潮流吗?

想与《步步惊心》《致青春》《盗墓笔记》《鬼吹灯》《花千骨》《琅琊榜》这些大IP作品的创造者亲密接触,了解创作背后的花絮吗?

这都不是梦想! 阅文集团给你想要的一切!

  1. 导师1V1:腾讯系的技术大咖、产品狂魔、设计妖王,每一位导师都极具专业能力和……逗逼艺术。
  2. 福利待遇:餐贴车贴高温费旅游津贴团建费节日生日礼品礼金……不是华少一口气真心说不完。
  3. 职业发展:双轨制晋升通道,科学的评估体系,只要你行,你就能“上”!
  4. 培训机会:除了内部培训外部培训,还能享受腾讯经典课程。
  5. 独家福利:大神零距离接触,海量小说任意看,甚至有机会出镜圆你一个演员梦!

作为腾讯旗下全新的文学业务主体,阅文集团(China  Reading Limited)于2015年3月成立,目前集团员工总数超过千人,企业估值过百亿。

阅文集团作为中文阅读与移动阅读领域的领导者,旗下拥有创世中文网、起点中文网、云起书院、起点女生网、红袖添香、潇湘书院、小说阅读网、言情小说吧等网络原创与阅读品牌,腾讯文学图书频道、华文天下、中智博文、聚石文华、榕树下、悦读网等图书出版及数字发行品牌,由天方听书、懒人听书等构成的音频听书品牌,以及承载上述内容和服务的领先移动APP——QQ阅读。成为中国数字出版史上迄今最强的一家运营主体。

目前阅文集团拥有的作品总数近1000万部,作者队伍约400万人,其中包括原创文学界绝大多数知名作者。在IP的衍生开发上,网络文学超人气改编作品90%以上来自阅文集团旗下,其中包括《步步惊心》《致青春》《盗墓笔记》《鬼吹灯》《裸婚时代》《凡人修仙传》等数十部经典IP。

以“全民阅读”为核心战略,阅文集团正全力建设一个集全内容储备、全设备平台、全娱乐版权运作于一体的中文数字阅读超大平台,打造“全民阅读旗舰品牌”。

访问数量: 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