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1月10日校方承办电通安吉斯(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11月5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5年11月10日 13:00~15:00

举办地点:铁生馆300号

单位名称:电通安吉斯(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叶一鸣、15821390060、echo.ye@dentsuaegis.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电通安吉斯集团2016 U+DAN 管理培训生计划是针对热爱互联网+、热爱广告传媒与创意,想要在这些领域里长期发展,热爱挑战与成功的社会新鲜人优秀人才量身定制的提速职业发展计划。旨在培养既专业又能够跨界整合的国际化人才,具有前瞻思维加上超强落地执行力,与公司一起成长的未来领袖。

U + DAN (Dentsu Aegis Network) ,共拼、共赢、共成长。共同进,不寻常 !

我们为你量身订制的管理培训生计划内容包括:

轮岗工作与学习

在为期18个月的U+DAN管理培训生项目期间,每位管理培训生将依据志愿方向,配合公司规划,在电通安吉斯集团内进行跨品牌、跨部门、跨领域的三次轮岗,每项轮岗数个月。在此过程中,管理培训生将亲身参与到一线的项目工作中,承担起富有挑战性的职责;同时,在推崇高绩效文化的电通安吉斯集团,每项轮岗期间,管理培训生会定期向管理层展示阶段性的工作成果。

系统化培训与发展

按阶段进行的系统化培训项目,课程将涵盖企业文化,职场通用技能,专业知识,扎实基本功和前瞻领导力,让每一位管理培训生通过全方位,多样化和实战性的学习,加速成长。

菁英“导师”助力成长

在电通安吉斯集团里能够成为管理培训生的导师是一项至高荣誉,更是一种培育人才不遗余力的奉献精神的最佳体现。来自集团内各品牌专业菁英主管组成的导师团队将确保每一位管理培训生在项目过程中每一个轮岗岗位都会有专属的“导师”陪伴与指导,协助你做到自己最佳的职业规划与发展!

体验并掌握最前沿的数字化媒体营销趋势

作为中国第一大数字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集团始终致力于数字化媒体营销的创新及发展。因此管理培训生将有机会亲身体验最前沿的数字化媒体趋势,掌握专业的洞察方法及工具,以更好地适应与引领未来数字化媒体营销新挑战

快速职业发展通道

管理培训生享有极具竞争力的起点薪资福利,成功完成18个月管理培训生项目挑战时,公司会根据绩效表现和双向选择原则来定岗。表现优异的管理培训生将有机会直接获得相当于助理经理的定岗职级。定岗后如果个人持续达成卓越的绩效成果,也将有机会参与集团内的各项人才发展计划,获得更多的成长和晋升机会。我们期待看见你在这一条提速发展的人才通道上长期发光发热!

访问数量: 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