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1月12日电院承办苏州元谋智能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5年11月9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11月12日 18:00~20: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多功能厅

单位名称:苏州元谋智能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林先生、hr@um-robotics.com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宣讲会介绍:

苏州元谋智能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请有意者携带简历,现场接收简历。

一、公司简介

    苏州元谋智能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机器人研发、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元谋机器人技术团队由长期从事机器人技术研发的国内重点院校如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组成,开展智能移动机器人平台和作业轻型臂的技术和应用研究。同时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智能机器人研究中心、美国Adept Technology公司开展技术合作,并聘请国内知名机器人专家作为公司技术顾问。

    元谋机器人致力于智能服务机器人系统研发和工程应用,面向智能物流、电子半导体、电商仓储、酒店服务等行业,为用户提供自动化工厂、车间、办公环境的多点物料输送等解决方案。

    公司以“做中国最好的智能服务机器人”为理念,立志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发展平台。以振兴我国智能机器人产业为己任,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重要的智能机器人研发和产业化基地。

    公司UMORE位于苏州创意工业园内,与高教区隔路相望,人文气息浓厚,生活便捷,并且毗邻苏州独墅湖,风光旖旎,景色迷人。技术团队以国内外教授、博士为核心,技术积淀深厚,创新能力突出。大股东实力雄厚,为UMORE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雄厚的资金支持,并为UMORE产品提供了广阔的应用市场。UMORE正在快速成长中,诚邀有志于机器人领域特别是服务机器人领域的优秀人才加盟。UMORE将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和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成绩突出者还将获得相应的股权激励。UMORE期待与你共同成长!

二、岗位需求及描述

2.1岗位信息

工作地点

需求岗位

数量

要求

苏州

电气工程师

2-4

本科/研究生

机械工程师

2-4

本科/研究生

软件工程师

3-5

研究生

算法工程师

2-5

研究生

工业设计工程师

1-2

研究生

2.2岗位描述

2.2.1电气工程师

招聘人数:2-4人,本科/研究生学历;

岗位职责

(1)硬件电路的设计,分析和问题调试定位与解决;

(2)负责基于硬件电路的软件开发、调试;

(3)架构及设计文档的编写。

任职要求

(1)电子信息工程或相关专业,“211”院校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2)有相关电子设计大赛奖项者优先;

(3)具有数字和模拟电路的原理及PCB设计经验,具有PCB等生产相关经验;

(4)熟悉Altium Designer等电气开发软件,会用AutoCAD等相关设计开发软件;

(5)熟悉AVR、DSP及FPGA相关工作原理,并进行过相关的电气设计。

(6)熟悉AVR Studio或CCS、Quartus等相关程序开发软件,熟悉C语言;

(7)进行过相关运动控制器、驱动器或嵌入式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8)熟悉生产协调方法,具有较强的交流能力;

(9)热爱研发工作,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强。

2.2.2机械工程师

招聘人数:2-4人,本科/研究生学历;

岗位职责

(1)机器人系统机械方案的可行性分析,设计和问题定位与解决;

(2)机器人系统内部组件设计、外形优化设计等;

(3)设计方案的文档编写。

任职要求

(1)机械设计或相关专业,“211”院校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关机器人或工业设计大赛奖项者优先;

(2)熟悉Solidworks或PRO/E、AutoCAD等机械开发工具;

(3)熟悉Ansys、UG等相关分析工具进行仿真、有限元分析及动力学分析,精通机械传动,能够独立完成机械结构设计及生产工艺流程设计工作;

(4)熟悉移动机器人运动学、动力学与控制,熟悉机械设计理论与分析方法;

(5)熟悉工业产品外形设计;

(6)熟悉生产协调方法,具有较强的交流能力;

(7)热爱研发工作,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强。

2.2.3软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3-5人,研究生学历;

岗位职责

(1)负责机器人通用平台SDK的开发、调试;

(2)负责机器人通用平台机器人相关算法的开发、调试;

(3)负责SDK及软件设计文档的编写。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电子、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对机器人系统有一定的认识;

(2)熟悉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计算机原理,精通C/C++软件编程;

(3)熟悉面向对象设计方法;

(4)熟悉控制中常用的通讯接口协议,机器人定位导航SLAM算法优先;

(5)熟悉图像处理等相关算法者优先;

(6)进行过linux等实时系统程序开发者优先;

(7)热爱研发工作,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强。

2.2.4算法工程师

招聘人数: 2-5人,研究生学历;

岗位职责:

    在室内移动机器人定位导航项目中,负责导航控制算法或定位算法、同时定位和地图创建算法以及多机器人通讯的研究和开发。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电子、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对机器人系统有一定的认识;

(2)熟悉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计算机原理,精通C/C++软件编程,熟悉面向对象设计方法;

(3)熟悉控制中常用的通讯接口协议,熟悉多机器人通讯优先;

(4)具备以下任意一方面研究经验者优先:移动机器人运动控制算法、激光进行三维/二维环境重建、室内定位技术、室内路径规划技术、室内多机器人通讯、熟悉ROS系统;

(5)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学习钻研能力。

2.2.5工业设计工程师

招聘人数:1-2人,研究生学历;

岗位职责

(1)服务机器人系统外观优化、创意设计;

(2)熟悉服务机器人基本结构等;

(3)设计方案的文档编写。

任职要求

(1)工业设计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关机器人或工业设计大赛奖项者优先;

(2)熟悉Solidworks或PRO/E、AutoCAD等机械开发工具;熟悉Ansys、UG等相关分析工具进行仿真、有限元分析及动力学分析,精通机械传动;

(3)能够独立完成机械结构设计及生产工艺流程设计工作;

(4)熟悉工业产品外形设计;

(5)熟悉生产协调方法,具有较强的交流能力;

(6)热爱研发工作,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强。

三、相关福利和待遇

   公司薪酬按照苏州园区相关规定的福利待遇执行,享受国家法定休假和带薪年体假。

四、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328号创意产业园6-701、702单元

电话: +86-0512-62950992

传真: +86-0512-62950992

邮箱:hr@um-robotics.com

网址: www.um-robotics.com (建设中...)

五、应聘方式

   请有意者将简历以“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姓名”为邮件标题于近期发至邮箱hr@um-robotics.com,或电话联系0512-62950992。

 

感谢您的关注!

 

 

 

 

 

 

访问数量: 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