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11月30日电院承办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

[ 2015年11月26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11月30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邹颖、18687190210、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不限、本科

宣讲会介绍: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毕业生招聘启事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毕业生招聘正式启动,热诚欢迎2016年优秀毕业生选择加入我们:

        一、招聘对象及专业

        1、国内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2016届应届毕业生。

        2、招聘单位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各有关单位,招聘专业涉及电气类、计算机类、通信类、机械测控类、环境化学类、土建水文类、热能动力类、工程管理类、市场营销类、物流管理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经济类、财会审计类、人力资源类、法学类、新闻类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安排

        (一)招聘流程

        网投简历(现场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网络测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

        (二)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1、网络投递

        登陆南方电网招聘网站http://zhaopin.csg.cn南方电网招聘网站,按流程填报简历并投递。(注册账号-登陆-填写简历并提交—选择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选择适合的专业及单位-确认投递简历)

        2、现场投递

        若未及时通过南方电网招聘网站填报简历并投递的应聘毕业生,可向参加校园招聘单位提交纸质应聘材料。若应聘单位对应聘材料提交方式有其它要求的,请按应聘单位指定方式提交应聘材料。

        (三)网络考试

        1、校园现场招聘集中网络考试。公司组织通过简历筛选的毕业生在学校机房统一参加网络考试。非宣讲院校的毕业生可就近参加。

        2、各单位自行组织网络考试。未参加校园现场招聘的招聘单位或有剩余计划的招聘单位,由各单位自行组织网络考试,时间及地点由各单位确定并通知应聘毕业生。

        (四)面试

        1、校园招聘集中面试。公司将组织所属有关单位参加校园专场招聘,应聘毕业生可就近参加校园招聘面试。

        2、各单位自行组织面试。未参加校园招聘面试的应聘单位,面试工作由各单位自行组织。面试时间及地点由各单位确定并通知应聘毕业生。

        四、体检及录用

        (一)体检

        参加面试时请提供近期体检报告。未提交体检报告的,在面试结束后两周内向应聘单位提交。如未能按时提交体检报告的应聘毕业生,需向应聘单位说明原因,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二)录用

        各单位按照公司规定程序择优确定拟录毕业生,报公司审批后签订就业协议。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5年11月23日                  

访问数量: 5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