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6年5月11日电院承办Google宣讲会

[ 2016年5月10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6年5月11日 14:00~16: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号楼100号报告厅

单位名称:Google

联系方式:高菲、021-6133-7286、fionagao@google.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Google校招季准时报到!-2017 Google模拟面试和招聘流程沟通会期待你的加入


同学们好,我们又来啦!G司每年都这么赶早,迫不及待要和同学们见面的激动心情难以言表啊!一年又一年,感觉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我们在中国进行校园招聘已经有10个年头了。每年走进大学校园,看到的都是不一样的青春的脸。虽然我们周围的一切都在变,但是G司求贤之心不变。今年5月,我们会再一次走进校园,请资深工程师介绍G司文化,校友分享自己在公司里的趣事,还会有工程师为同学们演示面试过程当中错误以及正确的做法,并会请现场同学做模拟面试哦!


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准备好来参加这次活动呢?关于活动的具体信息请往下看!


时间:5月11日星期三 下午2点整-4点整

地点:电信群楼3号楼100号报告厅


另外,请同学们在此链接报名此次沟通会,我们会在每场活动开始之前通过填写的报名信息提醒你们参加,并且在活动结束之后会将沟通会当中提到的各种活动以及相关信息发给你们。


期待到时在学校见到各位同学!



访问数量: 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