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6年5月18日校方承办赢在“金招”高校金融雇主品牌行暨金融机构联合宣讲招聘会宣讲会

[ 2016年5月17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6年5月18日 18:00~20:00

举办地点:铁生馆300号

单位名称:赢在“金招”高校金融雇主品牌行暨金融机构联合宣讲招聘会

联系方式:简历投递office@jch-sh.org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在浦东金融高度集聚的行业背景和产业支持政策下,赢在“金招”高校金融雇主品牌行活动将增强金融机构在知名高校的校园品牌力量、扩展金融机构在校园寻访优秀人才的渠道,为金融机构的校园招聘工作提高效率、节省沟通成本、扩大覆盖力度;同时也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优秀金融雇主推荐、金融行业从业规划咨询、优质金融机构实习、招聘等内容的帮助;从而吸引更多的金融人才落户浦东,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汇聚力量。

   每期活动,以五家机构组成金融雇主品牌团,在浦东新区金融促进会的牵头下,与国内重点院校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合作,深入其中举行联合宣讲招聘会。

   首期活动的五家是来自证券、基金、期货、保险、汽车金融的监管类机构,将主要发布机构的2016年暑期实习计划、2017年应届生招聘计划以及“明日金英”金融实习夏令营项目。


相关附件:

  1. 华安基金.jpg 下载
  2. 华宝证券.jpg 下载
  3. 东风日产.jpg 下载
  4. 海通期货.jpg 下载
  5. 安盛天平.jpg 下载

访问数量: 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