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6年10月13日电院承办安彼迎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6年9月18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6年10月13日 19:00~21: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报告厅

单位名称:安彼迎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肖白、14721230502、xbai6@hotmail.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宣讲会目标:Airbnb (China) 工程师招聘 - 面向2017年夏季应届毕业生


宣讲会流程:

18:00 - 19:00 工程师技术讲座,介绍公司产品,技术挑战和工程师文化

19:00 - 20:00 人力资源主管详解招聘面试流程,以及答疑


宣讲会材料:

宣传资料会在临近宣讲会时公布,敬请期待。


公司介绍:

Airbnb是全球最大的短租民宿预订平台,硅谷最炙手可热的新兴科技公司之一。名字是AirBed and Breakfast ("Air-b-n-b")的缩写。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旧金山市。


Airbnb是一个旅行房屋租赁社区,更是一个让旅人融入当地人生活的住宿社交平台。通过网站或手机应用,房东可发布自己的房源,房客可搜索房屋信息并完成在线预定。在这里,人们可以在全球191个国家的3万多个城市找到旅途中的家。旅者可以住进别墅、城堡、树屋、房车等独具特色的当地民居,感受最地道的民俗风情。


“去旅行,去生活,哪怕就住一晚。” 这是Airbnb的旅行宣言。鼓励大家在旅行中生活,在生活中旅行。Airbnb不仅提供了方便快捷经济的民宿预定,更希望通过住宿共享的方式将世界各地的人连接起来。让热情好客的房东有机会结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让身在异乡的旅人找到家的感觉。


Airbnb的工作使命是 Belong Anywhere - 让旅者不论身在何方,都可四海为家,找到归属感。而对于内部员工,创始人希望大家 Belong Here - 在办公环境里也有这种家一般的归属感。在Airbnb工作,就好像开启了一场“没有终点的家庭旅行”。

访问数量: 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