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6年10月10日电院承办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6年9月5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6年10月10日 14:30~16: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报告厅

单位名称: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黄燕、13510352632、djihr35@dji.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THE FUTURE OF POSSIBLE未来无所不能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DJI-Innovations,简称DJI),成立于2006年,以“The Future of Possible(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专注无人机系统研发和生产,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产品,重新定义“中国制造”。

十年间,DJI大疆创新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开启了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作为民用无人机领导企业,DJI大疆创新占据全球消费级无人机70%以上市场份额,各类飞行平台和手持设备用户遍及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

欢迎加入大疆

大疆是一个纯净的乐园。

这里有一群不肯妥协、怀揣梦想、敢于说真话的人。他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从创始之初至今,践行全新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的信念从未改变。

大疆是一方创新的净土。

在这里,我们搭建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宣讲会安排

1.公司介绍

2.产品介绍

3.校招岗位介绍

4.答疑

5.无人机飞行演示

访问数量: 5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