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6年10月11日电院承办深信服科技宣讲会

[ 2016年9月19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6年10月11日 09:30~11: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

单位名称:深信服科技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中国卓越雇主——深信服科技 2017校园招聘


我们今年招聘计划职位高达600以上,不但招聘人数较多,薪资也非常可观(16W—60W)。所需学历涵盖本科、硕士、博士等。

深信服公司是专注于云计算、网络安全领域的IT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提供创新的IT基础设施虚拟化与云计算建设解决方案,推出的众多产品中,其中安全系列产品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在2011年初,公司全面进入云计算、虚拟化行业,目前多个云计算产品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

研发实力:

公司目前拥有3000多名员工,其中研发投入达1000人,每年销售收入的20%投入到研发,在全球已设立深圳、北京、硅谷、长沙4大研发中心,专注云计算、网络安全领域,交付的产品包含私有云、公有云、超融合、网络安全等产品。云计算研究成果亮相USENIX年度技术大会,得到世界范围内认可。(仅有的7篇大陆论文中,唯一有中国大陆企业参与的研究工作)

公司连续15年保持高速增长,年均增长率近50%,近10年的营收增长超过300倍。目前,深信服在全球共设有55个直属分支机构,其中含国内地主要城市及美国、英国、香港、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云计算和网络安全产品正在被 24个国家部委、中国区域80%以上的世界500强、90%的省级以上运营商、TOP20银行等 40,000家用户使用。



另外,针对所有同学可以给我们推荐:
1.综合能力强的(作为校园大使,帮助我们进行一些招聘工作,我们也会对应给予录用优惠政策)
2.技术大牛(我们会专门跟进,如果合适会发放special offer)
3.有意向在企业就业博士毕业生等等(我们的博士待遇,绝对比其他任何国内企业高)。

简历投递地址: hr.sangfor.com
校招微信公共号:深信服招聘
校招群:421826507  这里有干货,深信服HR现场答疑。


相关附件:

  1. 【中国卓越雇主】深信服科技2017校招简章——上海交通大学专场.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