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6年10月12日电院承办格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6年9月19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6年10月12日 09:30~11: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报告厅

单位名称:格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2017格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格科微电子热诚邀请您与我们一同成就梦想!

2005年,中国第一颗量产的CMOS图像传感芯片诞生于格科。

2012年,中国第一颗BSI工艺的2M像素CMOS图像传感芯片诞生于格科。

2013年,中国第一颗BSI工艺的5M像素CMOS图像传感芯片诞生于格科。

格科保持着持久的创新力,始终站在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设计的前沿!

2015年,格科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的出货量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

2016年,格科CMOS图像传感器继续遥遥领先;同时另一产品线LCD Driver在中低端市场占据近70%的市场份额;另外自主创新研发的CSM封装工艺成功实现批量出货,将传统摄像头模组封装工艺带入崭新时代。

成为世界一流的芯片设计公司!

成为世界一流的芯片设计公司!

我们心中有着共同的梦想,

心怀抱负的你赶快来加入我们吧,

让行动激荡出无限的能量,

一同向梦想的彼岸前行!

 

需求专业:

院系类别

专业及方向

电子工程

微电子、电气工程、电子科技与技术、通信技术、集成电路设计、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测控仪器与技术

计算机

计算机、软件工程、图形图像算法、人机交互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与加工、IC制造装备

理学

物理、材料类、应用数学

 

【招聘职位1】:模拟电路设计工程师  (上海7人、深圳1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消费类IC模拟电路设计,及仿真;

2.  参与版图的布局布线,协助产品测试、调试和应用工作。

岗位要求: 

1. 微电子,集成电路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熟悉mixed singal设计及验证流程及工具,有LVS/DRC 相关经验;

3. 具备以下单项或多项设计经验者优先:reference voltage circuit, bandgap, adc-dac charge pump circuit, and oscillator circuit design etc。

 

【招聘职位2】:数字电路设计工程师  (上海6人)

岗位职责:

1.   参与Sensor,SOC芯片的规格制定、架构设计;

2.   负责模块级功能定义、逻辑设计、仿真、验证、综合及静态时序分析。

岗位要求: 

1. 通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具有较扎实的RTL级verilog代码的编写能力,熟悉综合、布线、参数提取、时序分析等关键设计步骤;

3.  有FPGA、DSP开发经验,具有图像处理算法和压缩算法经验者,或有低功耗设计经验者,或有成功流片经验者优先。

   

【招聘职位3】:图像算法工程师  (上海6人)

岗位职责:

1.  图像处理算法(去噪、增强、分割等)、计算机视觉算法(视频监控、特征提取、目标识别、目标跟踪等)的研究和实现,以及算法的改进、优化、定点化和移植;

2.  有CMOS sensor或TFT-LCD及AMOLED中相关的图像算法开发工作优先。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电子、自动化、数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精通C/C++编程、MATLAB软件及该软件中的Image Processing Toolbox及其编程技巧,有DSP、ARM开发经验者优先;

3.  责任心强,工作严谨,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职位4】:工艺器件工程师  (上海2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工艺器件像素研发、仿真模拟、以及工艺流程改进;

2.   分析竞争对手产品,测试竞争对手产品,及撰写分析测试报告。

岗位要求: 

1.  微电子、物理、材料、光电子类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熟悉CMOS 器件,工作原理以及工艺调整的方法,熟悉半导体工艺;

3.  有硅材料器件仿真的经验者优先考虑。

 

【招聘职位5】:产品工程师  (上海3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新产品、新测试方法量产测试导入及测试流程改进;

2.   产品品质管理,异常处理及产品生产测试良率监控和提高。

岗位要求: 

1.  半导体、微电子、 物理、应用物理、材料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较好的半导体物理基础,了解半导体制造、生产流程;

3.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及推动能力、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招聘职位6】:机械工程师  (上海2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摄像模组、音圈马达的结构设计、结构改进及加工工艺制定;

2.  负责产线治具结构设计、加工工艺优化。

岗位要求: 

1.   机械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AutoCAD、Solidworks软件,有相关机械设计项目经验;

3. 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执行力。

 

【招聘职位7】:软件开发工程师  (上海3人、深圳1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驱动或软件开发,并进行单元测试和系统测试;

2.  负责嵌入式图形界面开发工作。

岗位要求:

1.  通信、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精通C语言开发,了解linux操作系统,熟悉GCC编译环境;

3.  熟悉ARM、X86.PLC等硬件知识。

 

【招聘职位8】:硬件工程师  (上海5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摄像模组电路板、测试版原理图制作、测试的硬件准备及开发调试系统;

2.   了解FPGA板系统级硬件开发:包括测试板、FPC、socket等,以及layout电路设计工作。

岗位要求:

1.  电子信息及通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模拟和数字电路知识,有相关硬件系统设计经验者优先;

3.  熟悉Verilog编程和调试;熟悉嵌入式C程序编写。

4.  熟悉Pads、 Protel 或 Power PCB。

 

【招聘职位9】:产品应用工程师  (上海5人、深圳5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芯片在各平台的驱动开发,及应用程序的开发;

2. 负责IC产品样品的功能测试及性能优化,配合新产品的推广。

岗位要求: 

1. 电子及通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对于软件及嵌入式系统感兴趣,了解C语言编程、硬件设计及嵌入式系统研发基础;

3.  有图像算法或者项目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职位10】:技术支持工程师  (上海6人、深圳10人)

岗位职责:

1.  客户现场解决问题,掌握产品各项技术参数;

2.  了解行业竞争对手特征,在调试过程中,对公司产品进行宣传,配合销售人员了解客户端基本情况,及时反馈重要信息。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电子通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C++、/VC程序开发,有一定的硬件基础;

3. 良好的沟通表达及应变能力。

 

【招聘职位11】:设备工程师  (上海3人)

岗位职责:

1. 新设备的验收、导入、调试和维护;设备机械及电路部分进行开发改善,并针对设备问题提出并实施各种改善方案,满足工艺的需求。

岗位要求:

1. 自动化或电子类或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掌握电气、机械等相关基础知识;

3. 熟悉精密机械(Wire bonding 等)优先。

 

【招聘职位12】:Java工程师  (上海1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生产系统测试、二次开发及部署,处理并解决产线系统出现的问题;

2、 负责公司产线运维服务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信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一定Java开发经验,了解Spring MVC框架,了解C#语言;

3、了解常用的主流数据库Oracle或者 Sql Server,有一定SQL编写和优化,存储过程等能力。

 

简历投递:campus@gcoreinc.com

邮件主题:学校名称 + 姓名 + 应聘岗位 + 工作地

公司简介:

格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科技企业领袖之都——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在中国大陆(上海、深圳、北京)、香港、台湾、美国硅谷等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是由多名硅谷归国技术人员于200312月创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CMOS图像传感器、LCD Driver、高端嵌入式多媒体SOC芯片及应用系统的设计开发和销售,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移动电话、个人电脑、车载、数码、安防、可视电话等领域。

目前主营产品包括VGA2M,5M,8M,13M系列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和LCD驱动芯片。2015年格科CMOS Image Sensor IC的出货量922000000颗芯片,LCD驱动芯片87429000颗芯片 。销售额突破2.8亿美金,2015年在国内COMS图像传感器芯片的出货量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格科已连续5年位列中国IC设计公司销售额前十,并获得了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十大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的称号,格科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芯片设计公司。

 

我们能够提供:

n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和项目奖励;

n  弹性上下班时间;

n  对做出关键贡献的员工,给予丰厚奖励和期权激励;

n  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充分的培训 & 轮岗机会;

n  年度旅游、健康体检,各类社团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员工福利;

n  对于优秀员工,公司提供落户上海或深圳的机会。

 

诚邀优秀毕业生加入格科,为成就世界一流芯片设计公司的目标而努力!

 

公司网站:http://www.gcoreinc.com/

联系电话:021-51083755

 

访问数量: 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