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6年10月12日企业承办上海艾杰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启程日本项目组宣讲会

[ 2016年9月21日 ]

举办方:企业

举办时间:2016年10月12日 19:00~21: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200

单位名称:上海艾杰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启程日本项目组

联系方式:陆小姐、021-53318001、wij-south@rgf0hragent.com.cn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indeed Tokyo2017国际校园招聘

Step1↓↓30秒应聘报名↓↓

https://cn.net-research.com/airs/exec/rsAction.do?rid=5514&k=49d9a9b8f6&yid=3

 

Step2:↓↓来我们的宣讲会,对话美帝工程师↓↓

10月12日(周三)  19:00 闵行校区电源裙楼3-200

 

职种   IT工程师(所属于Recruit Holding公司,所在部门为indeed Tokyo)

招聘人数  20

工作内容  数据挖掘,分布式系统开发,算法设计,并行处理,多线程开发等。

直接参与求职招聘搜索引擎indeed的产品迭代。用高质量的代码,向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体验。

入职时间  2017年10月入职

          ※30周岁以下的往届生也可以积极应聘(具体入职时间可以调整)

基本条件  有计算机相关的基础知识,并在计算机相关特定领域有专门知识,可以用上述知识解决实际问题

   有编程经验

优先条件  有java/c++相关的开关经验

   有linux环境的开发经验

   html,CSS相关的知识及开发经验

   希望参与全球开发业务的候选者

 

年薪

第一年38万人民币起  ※根据实际面试情况决定offer金额,往年有超过58万的offer

 

工作时间

弹性时间制,无强制出勤时间,每天平均工作7小时32分。

 

休息时间

○周末以及法定假日:年度假日126天(参考,2016年中国的年度假日为116天)

                    每周休息2天以及以上(包括周末及法定假日

○ 小长假:新年假(元旦前后),避暑假,黄金周,婚假,丧假等

 

工作地点

东京,以及其他(包括海外)

 

各种津贴

加班补贴:加班时间超过一定小时数会有加班补贴;通勤交通费(依公司内部规定)

 

 

相关附件:

  1. indeed Tokyo2017国际校园招聘.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