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6年10月11日校方承办北京创新方舟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6年9月27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6年10月11日 19:00~20:3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 菁菁堂

单位名称:北京创新方舟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任莉、13426267226、renli@chuangxin.com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创新工场2017校园招聘——李开复博士演讲专场

版面图片_副本.jpg

创新工场由李开复博士创办于2009年9月,旨在帮助中国青年创业,致力于早期投资并面向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投资孵化机构。创新工场已成功投资和孵化了300多个创业项目,例如知乎、美图、豌豆荚、墨迹天气、暴走漫画、米未传媒等,所投资企业总估值超过300亿人民币。

团队logo拼图.png

在过去的20年中,李开复博士成功启动了3个黄埔军校:微软亚洲研究院;Google中国以及创新工场第一批孵化企业。现在,我们开启了第四个黄埔军校——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由开复老师创立,聚集世界顶级机构著名工程师和全球顶尖科学家,共同探索技术、产品、商业价值和数据的结合,助力人工智能在研究领域和商业领域的发展。

 

10月11日开复老师走进上海交大,为同学们带来专题演讲《人工智能的黄金时代》,他将分享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趋势与行业应用,深度学习在更多领域的巨大潜在价值及面临的挑战;创新工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布局和未来蓝图。


【校园宣讲会行程】  上海交通大学站——开复演讲专场

宣讲时间:2016-10-11 19:00—20:00

宣讲地点:上海交通大学 菁菁堂



创新工场2017校园招聘正在进行中,详情可登陆官网www.chuangxin.com,也可登录网申通道chuangxin.xiaoyuanzhao.com

网申通道二维码:

网申通道_副本.jpg


通过官网,同学们可以了解到2017创新工场校招流程、招聘职位、全国宣讲安排,以及参与2017校招的工场家族成员公司、往届校友印象等详细信息。




【招聘职位——技术类】

技术类.png



招聘职位——非技术类

非技术.png


【关注我们】

获取更多创新工场2017校园招聘的最新资讯,敬请关注:

创新工场校园招聘微博:http://e.weibo.com/iwrecruiting/profile

应聘中的任何问题请发邮件到: campus@chuangxin.com

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校园招聘,长按二维码关注创新工场HR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你想知道的信息都在这里!

HR学院_副本.jpg

 

相关附件:

  1. 创新工场2017校园招聘信息.pdf 下载
  2. 创新工场2017校园招聘信息.pdf 下载

访问数量: 5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