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6年10月18日校方承办智能云科宣讲会

[ 2016年10月18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6年10月18日 19:00~21:00

举办地点:铁生馆300号

单位名称:智能云科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智能云科2017校园招聘简章

 

1、智能云科简介

智能云科是由沈阳机床,神州数码和光大金控共同出资打造。云科以“工业4.0”和“互联网+”理念为框架,智能数控设备为基础,高端工业服务为途径,整合广泛社会资源,打造社会化协同的云制造服务平台,为企业和个人客户群体提供一站式的云制造服务,形成一个全新的制造生态系统,改变世界生产方式。

ü  智能制造、互联网、平台型的创新型公司

ü  连接人、智能装备、知识的平台

ü  探索产业新业态的平台

 

 

2、公司优势

人才优势:云科拥有一批制造体系专家与设计人才、互联网平台设计与研发人才、互联网产品推广与运营人才等,这些人才组建了互联网+智能制造的人才队伍;

技术优势:云科为制造业与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共同打造,拥有先进的智能装备i5,成熟的制造工艺经验以及最新的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技术;

模式优势:云科作为新型的制造业服务商,提供了互联网+制造生态圈、智能装备全生命周期服务、大数据增值服务等全新商业模式,改变制造业的生产方式。

ü  以设备租赁为代表的金融创新模式;

ü  以云平台为支撑的线上线下结合的智能制造技术服务模式;

ü  通过社会化资源和共享经济模式,实现跨企业、跨地域的有偿技术服务。

 

 

3、主营业务

云协同制造业务针对特定区域的行业特点组织设备和技术资源,建设面向企业用户的实体协同制造服务中心,通过技术咨询、人才培养、金融服务和运营服务等,鼓励并扶持当地制造业升级改造,形成完善的生态链。

个性化云制造业务:以互联网平台聚集社会化的创新设计资源和生产加工资源,并进行有效地连接,为定制化产品需求提供高度柔性的云制造服务,并创建C2M2C的全新模式。

人才培养业务:连接企业、教育机构与学生,融合闲置产能及教育机构的优势教学资源,提供O2O教育模式,促进人才就业、鼓励学生创业,为智能制造提供人才保证。

平台延伸数据业务基于平台收集形成的大数据,针对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提供基于大数据的平台延伸增值服务。

 

 

4、社会效益

智能云科的核心价值是通过政府引导、云科云制造平台整合资源,实施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智能制造、工业强基、绿色制造、高端装备创新等五项重大工程,从根本上解决我国制造企业面临的窘境。

对制造企业的价值。云科将通过云制造平台聚集区域内的生产资源,实现企业间资源共享、产能协调,解决由产能分配不均带来的产能不足和产能过剩带来的资源浪费,改变不良的行业竞争业态。最终从根本上提升行业整体的竞争力,实现吸引大规模生产需求的目的。

对个体用户,创业群体的价值。智能云科个性化云制造服务在满足个性化生产需求的同时,也为全民创新,万众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5、公司愿景

ü  全面提升制造业的生产效率

ü  实现生产过程的高度柔性化、个性化

ü  推动大众创业,催生新的就业机会

ü  分享制造智慧,重拾工匠精神

ü  形成制造业大数据,为整个制造产业服务

 

 

6、校招职位:

上海

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

互联网业务拓展专员

互联网运营专员

文案编辑

艺术设计师&珠宝设计师

沈阳

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

算法工程师 (数学专业优先)

互联网业务拓展专员

互联网运营专员

课程设计师

视频编辑

 

 

7、录用条件:

ü  本科及以上学历;

ü  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ü  担任过学校、院、系团学组织主要干部,具有较强组织、领导能力者优先;

ü  外语比较流利的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优先;

ü  市级以上科技类竞赛获奖者优先;

ü  快速学习、团队合作、勇于创新、自我激励。

 

8、公司福利:

年终奖、五险一金、交通补贴、商业保险

带薪年假、各类假期、贺金礼金、节日礼品、福利体检、员工活动、免费饮品茶歇

 

9、应聘方式:

1)简历直投:zhaopin@isesol.com 请说明应聘的职位并附上您的简历;

2)网络注册: 登录 http://campus .51job.com/i5cnc 进行简历注册并选择应聘职位进行投递;

 

10、宣讲会安排: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铁生馆 300号 2016-10-18 19:00-21:00

 

11、公司其他相关信息:

招聘联系人:上海(张老师)021-55886810-6004  zhangying@isesol.com

            沈阳(马老师)024-25190097  masai@isesol.com

公司地址: 上海 杨浦区长阳路1687号

沈阳 国际软件园

 

blob.png

访问数量: 4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