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6年11月12日电院承办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

[ 2016年10月28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6年11月12日 08:30~10:30

举办地点:电气学院 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单位名称: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区外校园招聘安排

 

一、公司简介

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广西电网规划建设、生产运营、调度、市场营销等经营管理及相关业务,承担着为广西14个地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可靠优质电力保障的重任。截止2015年底,公司员工4.58万人,供电面积23.67万平方公里,供电服务人口5200多万人,供电客户数1021万户,售电量1025亿千瓦时。公司荣获广西“强优工业企业”、“十佳企业”称号,是广西资产规模数一数二的特大型中央企业。

二、招聘单位

公司统一为所属各单位招聘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用人单位简介、招聘动态等信息详见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网址:zhaopin.csg.cn)。

三、区外招聘时间

公司计划在广西区外、区内分别开展招聘工作。在广西区外现场招聘的时间为2016年11月12日-14日。(广西区内招聘安排另行确定)

四、区外招聘条件

(一)应聘毕业生应为2017年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不包括定向委培毕业生。

(二)所学专业为电气类、计算机类、通信类专业。

(三)广西区外高校的博士、硕士毕业生;广西区外985、211工程院校,原电力部、邮电部直属院校的本科毕业生。

(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无犯罪和严重违纪违规记录。遵守社会公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能诚信履约。

(五)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动手实践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适应能力。

(六)身体健康、肢体健全,能适应电力企业及所应聘岗位工作。根据电力行业工作作业的特点和要求,色盲、色弱者不予录用。

五、参加区外招聘的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区外招聘的应聘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并现场提交应聘资料。公司审核筛选后,组织笔试、面试。

(二)现场需提交以下应聘资料:

1、《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报名表》(见附件)。请下载并如实填全电子文档后,使用A4纸双面打印1份,本人在签名处手写签名。填写时务必按表格中有关要求填写,所填内容必须真实准确,无重大遗漏或隐瞒。

2、学籍验证报告。由学生自行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打印,报告必须在有效期内。

3、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4、《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若学校统一采用网上签约方式无法提供纸质协议书的,需出具经学校盖章的纸质未就业证明及网上签约流程说明材料。

5、推荐表(经就业办公室盖章)、成绩单(经教务处盖章)、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社会团体经历、个人获奖情况、博士研究生的硕士学历、硕士研究生的本科学历、参与科研项目、学术研究及发表论文情况等证书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国家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登记卡(经学校体育主管部门盖章)复印件。

以上材料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

(三)毕业生对个人填报的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公司将取消应聘者的相应资格:

1、伪造、涂改或提供非本人《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

2、伪造、涂改各类证书、毕业生推荐表、成绩报告单、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

3、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和获奖荣誉的。

4、在应聘考试过程中作弊或协助他人作弊的。

5、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四)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咨询电话:0771-2552155、2552396。

 

附件: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报名表

 


相关附件:

  1. 附件: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报名表.doc 下载

访问数量: 7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