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6年11月17日电院承办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6年11月4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6年11月17日 14:00~16: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杨森、18896707867、son.yang@ecovacs.com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科沃斯集团简介

  关于我们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3月,历经18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拥有完整产品线及核心技术的国际化品牌,科沃斯拥有家用机器人和商用机器人两大市场业务。拥有员工50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400余人。目前全球累计有3500多万个家庭正在使用科沃斯研发、制造的产品。

科沃斯机器人以成就卓越企业为己任,基于品牌自身发展的历史和经验,融合时代精神和优秀文化,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形成了科沃斯品牌核心价值体系。

展望未来,科沃斯将继续在探索中创新,为中国机器人行业跻身世界舞台进行不懈努力,在推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整个智能机器人产业链迈向更高的台阶,让“科沃斯”带领全人类“智生活 – 享人生“!


科沃斯正在蕴育着一个中国全新的行业!科沃斯正在朝着成为世界著名品牌公司的方向全速前进,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方向

需求人数

学历

专业

岗位要求

2

电子工程师

4

本科及以上

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熟悉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设计,熟悉C语言编程;了解单片机及嵌入式系统电路设计;对机器人领域有浓厚的兴趣。

3

软件工程师(java/.net)

1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软件或数学相关专业

能使用C#.NET基础编程,数学成绩突出者优先

4

嵌入式工程师(物联网)

3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通信或电子专业

熟悉C或C++语言及Linux,熟悉TCP/IP协议

7

算法工程师

4

本科及以上

机器视觉、数学、电子、通信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熟悉C/C++ 、   MATLAB 或openCV,熟悉常用的图像处理算法;对机器人领域有浓厚的兴趣。

8

软件工程师

4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软件工程、自动化或数学等相关专业;

熟悉C、C++或其他编程语言,熟悉数据结构、linux操作系统;可独立完成系统的详细设计、编码与调试;



相关附件:

  1. 科沃斯集团企业简介及校园招聘简章2017—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