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6年11月14日电院承办国网辽宁省电力公司宣讲会

[ 2016年11月10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6年11月14日 09:30~11: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单位名称:国网辽宁省电力公司

联系方式:贾涵中、13998874409、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宣讲会介绍: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2017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信息(校园招聘)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下辖地市供电公司(14个)以及检修分公司、电科院、经研院、物资分公司、信通分公司、送变电工程公司、培训中心等单位以及72个县供电企业。供电营业区域14.8万平方公里,服务人口4380余万。截至2015年底,全省发电装机容量4322.43万千瓦,其中清洁能源装机比重达28.87%。辽宁电网拥有66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51868公里、变电容量(含换流容量)18333万千伏安、变电站(含换流站)1718座。2015年,公司完成售电量1591.79.3亿千瓦时。

公司历来尊重知识,重视人才,为投身电力事业的各类优秀人才提供了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根据公司和电网发展需要,现招聘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欢迎有志投身于辽宁电网建设的学子踊跃报名。

一、招聘范围

国家统招计划内 2017年应届985、211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

本次公告招聘主修专业为电工类专业毕业生,电工类专业主要包括: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压及绝缘技术、输电线路工程、电气工程等专业。

三、招聘单位及岗位

招聘的单位主要为市供电公司(含所属县级供电分公司)。

招聘的岗位需求均为输、变、配电及营销等生产一线岗位。

招聘数量以国家电网下达计划数为准。

四、招聘条件

1. 基本条件

(1)品德修养:政治表现好,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诚实守信,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

(2)身体状况: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对继电保护、油务试验等特殊岗位需求,无传染病、色盲、色弱、高度近视、常见慢性病等症状。

(3)英语、计算机水平:硕士研究生应具备大学英语考试六级、国家计算机考试三级及以上水平。

(4)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优先考虑年龄在硕士研究生28周岁和博士研究生33周岁以内的优秀毕业生。

2. 优先条件

按照主干专业优先、紧缺急需专业优先、重点院校优先、高层次人才优先、艰苦困难地区单位优先的原则,具有以下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考虑。

(1)申请工作时,第一志愿选择我公司的毕业生;选择艰苦困难地区的毕业生;

(2)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3)取得相应专业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具有较强的岗位胜任能力,外语水平好。

五、招聘流程

1. 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以公告发布为准。

报名方式:应聘毕业生通过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网站: 国家电网公司招聘平台 http://zhaopin.sgcc.com.cn),进行网上报名,按照网上申报流程,注册用户,登录招聘管理系统,查询招聘职位详细信息,根据要求如实准确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上传相关材料包括:学籍认证报告、学校推荐表、成绩单、计算机二(三)级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以及其他各类证书等材料。

2. 资格审查。

公司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以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毕业生参加笔试,请应聘毕业生保持通信工具畅通。凡因上传相关材料不全和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毕业生,将不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1. 专业相符。应聘毕业生必须获得应聘专业的毕业和学位证书,不得发生专业、学历、学位等信息造假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报名和录用资格。

2. 入职审查。经考试录用的毕业生必须持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原件按期报到。入职前,公司将通过学信网核实专业、学历等资格信息,对于信息不符、未如期报到、不能提供相关证书者,公司将不予接收。

3. 上岗要求。录用的应聘毕业生入职后必须服从录用单位的岗位安排,新进人员全部充实生产一线。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4-23145435

电子邮箱:hyuhyu68@sina.com

邮寄地址: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宁波路18号)

邮政编码:110006


相关附件:

  1. 国网辽宁信通招聘公告.docx 下载
  2.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沈阳供电公司简介.doc 下载
  3.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简介.docx 下载
  4.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大连供电公司概况.doc 下载
  5.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2016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信息(校园招聘).doc 下载
  6. ipv2000太阳能离子注入机(凯世通).jpg 下载

访问数量: 8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