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3月29日电院承办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7年3月21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3月29日 16:00~18:00

举办地点: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3-200

单位名称: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王曦、13918243498、xi.wang@yitu-inc.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我们拿过中国历史上第一个ACM世界冠军,知道在2002年超越圣彼得堡、华沙、MIT需要燃烧生命的疯狂,于是那只队伍叫“Meteors”。

我们做过中国第一个云计算操作系统,知道在2008年的中国自主研发需要舍我其谁的决绝,于是她的名字叫“飞天”。

我们追求精简,我们以人均估值千万美元而骄傲。

我们追求卓越,我们知道CVPR和NATURE还隔着一个太平洋。

我们选择智慧医疗,我们知道在生命面前变成医学“文盲”的脆弱。

我们选择城市治堵,为能刻画城市的每个脉搏跳动而兴奋。


如果你不满足于学术界的问题规模,我们有10亿级的人像比对系统。

如果你来自华尔街,来自硅谷,来自MIT,来自Oxford,你都会找到共同语言。

如果你为选择工作、硕士、博士、出国、回国、Google而困惑,这里有学长的经验。


创业,我们知道所需的经济门槛大大降低,但是伟大所需要的精神门槛——勇气,从来没有降低过。

依图期待与你一起探索智慧的奥秘,拓展智能的边界。


欢迎各位的加入!

访问数量: 9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