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3月12日电院承办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宣讲会

[ 2015年3月9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3月12日 14:00~16:00

举办地点:铁生馆

单位名称: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联系方式:张志强、029-88832098、86220729@qq.com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西电集团”,网址:http://www.xd.com.cn),成立于1959年7月,是集科研、开发、制造、贸易、金融为一体的大型中央企业集团。核心业务为高压、超高压及特高压交直流输配电设备研发、制造和检测。现已经成为我国最具规模、成套能力最强的高压、超高压、特高压交直流输配电设备和其他电工产品的研发制造基地。

西电集团目前拥有50余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其中大中型生产制造骨干企业19家,研究院所1家(含4个国家级检验中心),金融子公司1 家;控股上市公司1家。2013年,西电集团与美国通用电气建立了全球战略联盟,实现合作共赢。

 

西电集团先后荣获中国500强企业、中国电气百强企业之首,中国电气工业竞争力和创新力十强之首等荣誉称号,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中国西电集团现有各级各类专家共90人,其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34人,国家、省、市突出贡献专家46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600余人。为响应国家提出的“中国制造2020”发展要求,中国西电集团全面实施创新战略,推出以“聚集人才、发展人才、成就人才”为核心的人才战略,不断完善和加强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人才发展机制,拓宽人才吸引渠道,创新人才培养方式,通过“人才储备计划”强化高端人才培养,健全人才激励机制,激发人才队伍活力,持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

面对未来,中国西电集团将秉承“责任之道”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把握新时期机遇,立足“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战略实施,精心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智慧电气解决方案服务商。

为满足中国西电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吸引全国各类英才加盟,我们建立了“人才储备库”培养计划。为入库人员配备专家导师进行“一对一”辅导,量身定制个人职业发展通道;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硕士8000/月,博士10000/月,特别优秀的人才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确定薪酬待遇);提供单身公寓或住宿补贴;博士享受优惠的住房保障政策。工作地点在陕西省西安市。

 

 

          我们将于3月12日下午14:00-16:00在贵校铁生馆100号召开现场招聘会,热切期待您的加盟!

 

【校园招聘专业需求】

电气工程类: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

机械工程类: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管理类:会计学、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

其他:法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

【人才储备库招募计划】

为了满足战略发展需要,中国西电集团“人才储备库”面向全国重点院校诚聘高校应届生或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各类英才:

[人才储备库专业需求]

1.专业方向

电气工程类: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

机械工程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

数字化制造方向: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自动化、工业工程、机电一体化、微电子科学与工程。

2.学历要求及数量

硕士及以上学历若干,博士优先。

我们将为人才储备库人员:配备专家导师“一对一”辅导,量身定制个人职业发展通道;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提供单身公寓或住宿补贴;博士享受优惠的住房保障政策。

热切期待您的加盟!

【招聘流程】

校园招聘会 → 投递简历 → 简历筛选 → 网上测评→ 面试 → 签订就业协议

【简历投递】

在线投递 中国西电集团官方网站(www.xd.com.cn

投递流程 登录www.xd.com.cn→点击2015校园招聘→浏览职位需求→选择职位→申请职位→填写个人资料→提交资料

每位同学最多只可投递三家公司,多投无效。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兴路7号

邮编:710075

联 系 人:严女士 张先生 牛先生 联系电话:029-88832086  029-88832098  029-88832097

 

传真:029-88832085

 

访问数量: 5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