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3月31日电院承办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7年3月28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3月31日 14:00~16: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会议室

单位名称: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张腾、17367060605、wb-zt204509@alibaba-inc.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键新世界、始于菜鸟

相约交大、遇见彼此


诚邀参加:菜鸟网络技术大咖见面会

面向群体:2018届毕业生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

电信群楼3-100报告厅

时间:3月31日周五下午18:30-20:30


嘉宾介绍

                                                       元享——菜鸟技术部高级算法专家

2010 PhD in Physics, Univeri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 USA,先后在Goldman Sachs, Amazon, Facebook 从事数学建模&数据科学方面的工作,20149月回国,先后带领天猫个性化推荐算法团队和菜鸟算法团队。

                                                           兰博——菜鸟高级技术专家

2010年北航毕业加入阿里巴巴,从校招生快速成长为高级技术专家,先后担任菜鸟架构师团队负责人和菜鸟快递技术团队负责人, 成为菜鸟网络最年轻的架构师和团队负责人。并在在2015年和2016年双11项目中作为技术总PM,保障系统如丝般顺滑。




公司介绍

从钢筋水泥到大数据,菜鸟用互联网的方式做物流。

从汗水物流到聪明物流,菜鸟让物流更高效、更智慧。

菜鸟用数据和技术引发物流革命


菜鸟网络作为阿里巴巴新零售“铁三角”核心之一的物流板块,是一个大数据驱动、社会化协同的物流及供应链平台,目前已打通覆盖跨境、快递、仓配、农村、末端配送的全网物流链路,拥有全球最大的物流数据库,实现了中国超过70%的快递包裹、数千家国内外物流、仓储公司以及超过200万物流及配送人员都在菜鸟数据平台上运转。菜鸟是世界上从未有过的模式,我们做别人想做但做不了的事情。可以说,跟物流相关的所有事情都可以交给菜鸟。


校招职位:算法、JAVA开发、数据研发、数据分析、测试开发、客户端开发、前端开发等技术类岗位


如有实习意向,请将简历投递以下邮箱

HR邮箱:cn-zhaopin@alibaba-inc.com




访问数量: 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