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5月4日电院承办ARM Electronic Technology (Shanghai) Co., Ltd.宣讲会

[ 2017年4月20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5月4日 14: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报告厅

单位名称:ARM Electronic Technology (Shanghai) Co., Ltd.

联系方式:recruitment-apac@arm.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ARM 2017 暑期实习生宣讲会+笔试


公司简介

ARM致力于研发半导体知识产权、并已成为全球先进数字产品的核心。ARM于1990年11月成立于英国剑桥,目前在全球范围内30+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并拥有来自60+个国家的员工。

ARM的技术驱动了新市场的发展与产业和社会的转型,并无形地为全球网络用户创造新机遇。其低功耗且可弹性配置的处理器及相关技术为任何需要计算功能的领域加入智能功能,应用范围横跨传感器到服务器,覆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字电视、企业级基础架构与物联网应用。

目前ARM技术已在95%的智能手机、80%的数码相机以及35%的所有电子设备中得到应用, ARM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已超过1000+家,基于ARM架构的芯片全球累计出货量超过900亿。


招聘对象

2018届电子工程/微电子/计算机科学/通讯工程/自动化或相关专业硕士或博士


工作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科技绿洲三期(地铁9号线合川路步行5分钟)


申请方式

1. 登录ARM招聘官网http://www.arm.com/careers ,搜索岗位代码(名称后4~5位数字),在线提交中英文简历及英文求职信.

2. 请以附件形式发送您的中英文简历、英文求职信至Recruitment-APAC@arm.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申请岗位+学校+专业

3. 请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投递简历,可以同时申请多个岗位。


职位列表

  • Software Applications Summer Intern (10585)

  • Fast Modelling Summer Intern (10437)

  • Display Software Intern (10453)

  • PPA Tools Summer Intern (10444)

  • Graphics Performance Software Summer Intern (10445)

  • Graphics Validation Summer Intern (10435)

  • Software Applications Intern (8775)

  • Enterprise Server&Network Software Intern (8450)

  • IT Help Desk Intern (10482)


机遇与福利

  • 实习导师制

  • 定制化培训项目

  • ARM全球实习生创新大赛

  • 实习生团队拓展活动

  • 留用机会

  • 实习补贴(4600~7300/月)


访问数量: 1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