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5月10日电院承办爱回收宣讲会

[ 2017年5月4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5月10日 18:00~21: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会议室

单位名称:爱回收

联系方式:陈果、13122389810、viola.chen@aihuishou.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上海悦易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aihuishou.com),以下简称“爱回收”,是中国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理平台,也是首家“互联网+环保”类型的公司,用当下最热的O2O商业模式,创立了一套C2B的逆向电商模式,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二手电子产品回收服务。主要业务涵盖电子产品回收与环保处理、享换机的电子产品租赁、口袋优品及京东优品的鉴定与售卖。

爱回收目前业务覆盖全国,每天回收电子产品过万台,月交易额过亿元。在同类型数码回收类网站中,爱回收占据了过半以上的市场份额,目前员工人数超过1200人。为了更好地实现服务落地,爱回收在华北、华东、华南、华西等18个城市设置爱回收数码环保服务站共计200余家。2016年12月完成4亿元D轮资。

本次实习生招聘主要面向2018届的毕业生,包括但不限于招聘简章中的职位。

宣讲会主要会围绕公司介绍、职位简介、发展优势等内容开展,同时现场会进行简单笔试。

相关附件:

  1. 折页B2.jpg 下载
  2. 易拉宝2.jpg 下载
  3. 易拉宝1.jpg 下载
  4. 海报.jpg 下载
  5. 爱回收2017年春季实习生招聘公告.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9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