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5月22日电院承办上海万革始应用软件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7年5月4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5月22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200报告厅

单位名称:上海万革始应用软件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段兴、15201933461、mail_duanxing@126.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Works Applications春招年薪38万等你来挑战(2017&2018届均可)


企业介绍


Works Applications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资本金为36亿2千万日元,约合1亿9千万人民币。2012年在上海投资创办全资子公司—上海万革始应用软件有限公司。当前除了上海外,分别在新加坡、纽约、印度等地也设有子公司,全球员工逾6000人。

公司主营业务是“适用于大型企业,机关的ERP软件系统的开发,销售及售后服务”。超过1000多家大型企业及机构正在使用我司产品。其中包括三得利、三菱化学、住友电工、狮王等在内的知名企业,以及京都府厅等市政机关。创立20年以来,每年保持20%的增长率,尤其在HR软件领域更是稳坐市场份额No.1的宝座,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

    公司氛围自由开放、重视创新,自2009年起连续8年荣登“Great Place To Work In Japan”(最佳雇主)前5名,2017年更是第二次获得冠军,成为员工最乐意供职的企业。当前公司发布了新产品—世界上第一款人工智能ERP软件HUE(AI WORKS),业务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我们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与我们一起见证它的成长。


招聘岗位


岗位及待遇


职位

软件研究开发工程师  (R&D Engineer)

专业

不限,能够使用C,C++或Java

学生对象

18年及19年毕业生(※19级毕业生可保留Offer一年)

         学历

本科及以上学历

语言要求

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无日语要求)

工资待遇

年薪38万人民币(第一年起薪)

工作时间

弹性工作制

工作地点

上海,东京(自选)

招聘人数

不限



招聘流程


宣讲会→线上笔试 →线上面试 →现场复试 →(短期实习(5天))→ offer


根据同学现场复试的表现,决定是否需要参加为期5天的短期实习。



宣讲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5月22日(周一)18:30~20:3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电信群楼3-200报告厅

温馨提示:

1. 宣讲会现场不收取简历,现场填写信息报名,然后发放每个人唯一的线上笔试链接,回家进行线上笔试,请当天务必到场,否则没有线上笔试资格!

2.  现场有100个精美WAP定制U盘和定制包包,先到先得!



WAP校招进群方式


如对以上岗位有兴趣,请关注公众号 子曰梦工场 然后回复关键字“ WAP”并按提示操作即可进群,相关信息会在群里跟大家第一时间沟通!


访问数量: 1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