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5月19日电院承办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7年5月8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5月19日 18:00~20: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会议室

单位名称: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陈冬萍、13162238620、shhr_zhaopin@tencent.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腾讯第三届互动娱乐游戏策划公开课宣讲会5月19日18:00与同学们见面!

2019年毕业的小伙伴带上您的热情参加吧!

 

腾讯第三届互动娱乐游戏策划公开课即将在上海开班!报名截至时5月23日,一定不要错过!

几十名游戏大咖,几十门精品课程,为您演绎游策的精彩纷呈!带你走上游策专业之路!

 

公开课报名指南: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23

报名对象:2019年毕业小鲜肉

报名方式:关注“腾讯上海招聘”微信公众号,回复“公开课”,点击原文链接报名

选拔时间:2017527日至31日

上课时间:20179月至20181月每周日下午

实习生选拔时间:20181

 

腾讯成立于1998年11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成立10多年以来,腾讯一直秉承“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始终处于稳健发展的状态。

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是全球领先的综合互动娱乐服务品牌。腾讯影业、腾讯游戏、腾讯动漫、阅文集团、腾讯电竞共同组成腾讯互娱全新的泛娱乐业务矩阵,正在以互联网平台,打通IP运营,打造全方位的泛娱乐产业化。其中,腾讯游戏是腾讯营收的最大板块,也是全球营收最高的网络游戏社区,在多个细分领域拥有专业化布局,是国内游戏行业的领军者。腾讯游戏自研的“天天”系列、“全民”系列、“欢乐”系列、王者荣耀、CFM、逆战、火影忍者、天涯明月刀等手、端、页游,以及代理的英雄联盟、DNF、CF、梦幻诛仙等,受到了亿万用户的喜爱,在各大游戏分发渠道中也拥有良好的口碑;

IEG立足“泛娱乐”战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综合互动娱乐体验,如果你是热爱游戏的达人、或有志于向娱乐跨界发展,IEG是你的不二选择!

访问数量: 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