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5月22日电院承办上海金融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7年5月12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5月22日 16:00~18: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上海金融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张晓捷、021-50166245、zhaopin@cffex.com.cn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宣讲会介绍:

 

讲座介绍

本次技术沙龙讲座的主题为:技术改变金融-技术助金融衍生品服务中国  ,中金所技术公司的使命是技术助金融衍生品服务中国,我们此次会介绍云计算、机器学习、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到金融或金融衍生品行业的交易、结算、监查等领域、包括场景建模、数据预测上,介绍数据中心的发展前景等等,这些技术成果在现在或将来可以给金融行业带来巨大的改变。我们将挑选其中若干的典型应用场景与大家分享其中的技术原理和应用,并分享我们对于未来金融技术发展的思考。

讲座时间

2017522日下午1600-1800

讲座地点

上海交大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308

讲师介绍

 阙志强.jpg

阙志强  2011年毕业于上海交大电院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本硕均为交大),2015年加入技术公司,目前是创新实验室FPGA项目的技术负责人,主要研究兴趣是基于FPGA低延时系统、软硬件协同设计等。之前作为Marvell/XILINX的研发工程师在此领域经验丰富。

 楼昊.jpg

楼昊 2014年毕业于上海交大电院电子与通信专业(本硕均为交大),来自创新实验室,目前是机器学习团队的团队负责人。从优秀新人到开发之星,再到十佳员工,成长迅速。

参与福利

好吃的茶歇和热门游戏的周边

特殊福利

参与本次沙龙的同学有机会获得 中金所技术公司实习生面试直通资格

干货和福利样样不缺,骚年们仙女们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扫描一下二维码约起来把。

二维码.jpg

相关附件:

  1. 技术沙龙介绍-上海交大场(修改).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1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