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5年3月17日电院承办Google宣讲会

[ 2015年3月10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5年3月17日 14:00~17:00

举办地点:Google上海办公室

单位名称:Google

联系方式:Fiona Gao、china-up@google.com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亲爱的同学们,


好消息好消息!Google将在3月17日,在上海办公室举办“开发测试工程技术讲座”。想知道什么是开发测试工程吗?很好奇开发测试工程师平时都做些什么?那就不要犹豫,马上点击链接注册吧!活动现场我们还会介绍开发测试工程师的实习职位,机不可失!你们也可以将这封邮件转给感兴趣的朋友,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并转发朋友圈,我们十分欢迎大家来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2日,抓紧时间哦!



当天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15年3月17日 下午2:00准时开始,请提前15分钟到达活动地点(具体的活动地点我们会在报名截止之后发给成功注册的同学哦。)


活动具体安排(主讲人是English Speaker,所以我们的活动会用英文进行):

  • 2:00-2:03 主持人开场,简单介绍主讲人

  • 2:03-3:00 主讲人进行技术讲座

  • 3:00-4:00 自由提问时间

  • 4:00-4:20 激动人心的office tour!

我们还会为同学们准备精致的下午茶点,边听边吃不会饿哟~


以下是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以及讲座内容简介,希望大家在参加活动之前读一下,带着问题来听讲座,不仅不会听得云里雾里,反而到时候提问的时候就不会觉得心里没底啦!


主讲人简介:

高级工程经理 Ashwin Baliga

Ashwin Baliga是谷歌的一位高级工程经理,并且是提高基础架构和工程生产力的积极倡导者。他于2005年加入谷歌,参与过很多项目的开发,如谷歌钱包,移动搜索广告,广告/销售平台和可以搭载在IOS以及安卓系统中的移动基础架构等。他拥有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信息技术学院的硕士学位,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工程经理 Norris Cheng

Norris Cheng是谷歌上海的一位工程经理。他于2014年加入谷歌,目前的工作重心主要是在为谷歌的广告平台搭载基础架构。在此之前,他曾在微软任工程部经理,并参与过多种项目,其中包括Windows,网络/移动应用和数据平台的开发。


技术讲座内容简介:

在谷歌,开发测试工程师(SET, Software Engineer in Test)是个特别的职位。SET工程师们日常工作主要是开发系统的基础架构,使得谷歌在业务以及技术方面能不断扩大自己的规模,并且能更好的集成。SET工程师们同时也在搭建系统基础架构,使得我们的产品能够更迅速地发布,而这些工作同时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公司内部的工作流程,以及开发工程师编写代码的方式。我们目前正在上海办公室招聘SET实习生,快来看看我们在基础架构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了解我们正在做哪些很酷炫的东西吧!


有任何问题欢迎来信咨询~

访问数量: 5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