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5月19日电院承办ARM Electronic Technology (Shanghai) Co., Ltd.宣讲会

[ 2017年5月10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5月19日 12:30~15: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报告厅

单位名称:ARM Electronic Technology (Shanghai) Co., Ltd.

联系方式:recruitment-apac@arm.com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ARM 2017 暑期实习生招聘宣讲会+笔试


公司简介

ARM 致力于研发半导体知识产权、并已成为全球先进数字产品的核心。ARM 于 1990 年 11 月成立于英国剑桥,目前在全球范围内 30+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并拥有来自 60+个国家的员工。


ARM 的技术驱动了新市场的发展与产业和社会的转型,并无形地为全球网络用户创造新机遇。其 低功耗且可弹性配置的处理器及相关技术为任何需要计算功能的领域加入智能功能,应用范围横 跨传感器到服务器,覆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字电视、企业级基础架构与物联网应用。


目前 ARM 技术已在 95%的智能手机、80%的数码相机以及 35%的所有电子设备中得到应用, ARM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已超过 1000+家,基于 ARM 架构的芯片全球累计出货量超过 1000 亿。


招聘对象

2018 届电子工程/微电子/计算机科学/通讯工程/自动化或相关专业硕士或博士


工作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科技绿洲三期(地铁 9 号线合川路步行 5 分钟)


申请方式

  1. 登录 ARM 招聘官网 http://www.arm.com/careers ,搜索岗位编码(岗位名称后 4 ~5位数字), 在线提交简历.

  2. 请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投递简历,可以同时申请多个岗位。 


机遇与福利

  • 本科 150/天;硕士 260/天;博士 300/天;

  • 餐费补贴 25/天;

  • 实习导师制;

  • 定制化培训项目;

  • ARM 全球实习生创新大赛;

  • 实习生团队拓展活动;

  • 留用机会 ;


关注二维码.jpg

访问数量: 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