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5月24日校方承办学而思宣讲会

[ 2017年5月19日 ]

举办方:校方

举办时间:2017年5月24日 18:00~20:00

举办地点:交大闵行校区 铁生馆200号

单位名称:学而思

联系方式:管老师、15216713130、guanyuyu@100tal.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学而思暑期“破茧”计划5月24号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5月24号(周三) 18:00

宣讲会地点:交大闵行校区 铁生馆200号

【预报名】到场就送学习必备三件套(笔、笔记本、U盘)!!!

blob.png

扫描预报名

更有学而思定制手表、拍立得、kindle等你来拿!


欢迎2018届的同学的到来!~

一.公司简介

2003年成立,2010年上市,全国36所城市已开设分校(基本覆盖各省市一线城市),学而思是K12领域高端培优教育平台。学而思其实并不陌生,旗下拥有考研网、顺顺留学,2014年100%并购小木虫,领投果壳网、Babytree,并战略投资Minerva大学,市值更是突破百亿美元!

教育行业整体情况如何呢?科教兴国,二胎政策开放,教育行业必是朝阳行业,市场巨大。

你以为的教育培训是怎样的呢?学而思不断创新发展,难以被复制模仿:家长旁听制度,随时退费制度,ICS智能教学系统,基于Ipad教学的IPS智能练习系统,双师教学模式等。

学而思2017暑期“破茧”计划,为优秀的你量身定制,为你我提供一个相互了解的平台,期待你的加入!

二.你们的暑假?

6月份:蠢蠢欲动的游玩之心,雄心壮志的锻炼计划,按耐不住的似箭归心;

7-8月份:睡睡睡+吃吃吃+玩玩玩;

9月份:光阴似箭,暑假除了空调和冰淇淋,居然啥都没干!

暑期实习机会众多,学而思夏令营“破茧”计划给你提供全新的体验。

三.我们的暑假:夏令营“破茧”计划

1、时间:2017年8月21日-8月27日(一周)  地点:上海

2、简介:“破茧”计划由学而思培优总部重点举办,旨在方便学子提前接触学而思。本计划于2017年5月正式启动,主要接受准毕业生(大三和研二)的申请。通过初试、复试、面谈等考核环节,学子可以参与到为期一周的体验式培训中:资深HR为你求职指点迷津;明星教师带教指导、分组PK;素拓活动给你别样惊喜。

3、福利:食宿全包、提供实习证明、精美礼品、表现优异者可提前获得offer直通绿卡!

四.加入我们

1、参加宣讲会了解详情,和经理面对面!

2、面试流程:初试-复试-面谈-培训-考核 

3、咨询电话:管老师  15216713130

4、投递邮箱:guanyuyu@100tal.com (学校--姓名--破茧”计划)


访问数量: 7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