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6月21日电院承办碧桂园集团沪浙区域宣讲会

[ 2017年6月13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6月21日 14:00~16:00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群3号楼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碧桂园集团沪浙区域

联系方式:苏娟、17601381096、sujuan05@countrygarden.com.cn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

宣讲会介绍:


中国房地产十强——碧桂园集团开启全球人才招募之旅

寻找“未来领袖”

一个高标准、定制式的成长计划!

一个行业内首创的高端人才品牌!

一家国际化地产企业!

培养未来行业领军人的摇篮!

只为吸引全球最顶尖的人才!

碧桂园集团介绍

中国地产行业10强|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 | 2016“中国典范雇主”

2015“中国消除贫困奖”| 七次“中华慈善奖”| 首届“全国脱贫攻坚奖”

2016年销售额3088亿☆全球逾700个地产项目

马来西亚最大房地产开发商☆战略拓展澳大利亚、印尼、印度等国家

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超过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还在新加坡旁,以当今世界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首建立体分层现代城市——森林城市。20多年来,碧桂园都是所在城市的亮丽风景线和名片。园林景观、生活广场使当地人民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令人生活舒适、安全。

自2012年正式涉足海外市场起,海外市场是碧桂园集团坚定不移的战略目标,拓展足迹遍及亚洲、大洋洲、美洲、欧洲等多个区域,至今已在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尼等多个国家成功落地项目。同时,碧桂园正积极开拓印度、越南、泰国、英国、美国、新西兰等市场。


未来领袖计划:

        在高速的全球发展进程中,碧桂园对于高素质人才的引进、培养与任用发展一直非常重视。我们自2013年启动了行业内首创、专为博士量身打造的高端人才品牌项目——未来领袖计划,旨在培养行业的领军人物,并为所有未来领袖学员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快速发展的职业机会。目前,我们已吸引超过500名来自哈佛、麻省理工、帝国理工、剑桥、牛津、新加坡南洋理工、新加坡国立、港大、清华、同济等全球顶尖高校的博士人才加盟。


精英沙龙会主要内容:


碧桂园为什么大量招聘博士?

我们为博士提供什么样的发展平台和机会?

为何会有超过 500 名优秀博士加入碧桂园?

他们又是通过怎样的途径在短短2-3年成长为区域总裁、区域副总裁等高层管理人员的?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6月21日下午2点碧桂园集团“未来领袖”菁英沙龙会,与未来领袖——杜春华博士、韩山博士(上海交通大学电院毕业校友)面对面交流,分享职业发展经验。


沙龙安排:

一、时间:6月21日14:00-16:00

二、地点:上海交通大学电院3号楼308室

三、安排:

13:30-14:00  沙龙签到

14:00-14:40 碧桂园集团及“未来领袖”计划介绍

14:40-15:40 交大校友分享与互动

15:40-16:00现场答疑

四、沙龙报名对象:

在读博士或已毕业博士

五、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简历投递至招聘邮箱:sujuan05@countrygarden.com.cn

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招聘联系人:苏娟17601381096

微信图片_20170613104142.png

相关附件:

  1. 附件1:2017未来领袖计划报名表(适用于应届,请用中文填写).docx 下载
  2. 附件2、“未来领袖”招聘简章(中文版)20170612.pdf 下载
  3. 3、Introduction of “Future Leader” program by Country Garden 20170612.pdf 下载

访问数量: 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