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10月9日电院承办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7年9月29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10月9日 13:00~15: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会议室

单位名称: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陈琪、孔丽阳、021-60880608、careers-cn@ambarella.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2018年度校园招聘

Ambarella_color_large.jpg


一、 宣传口号

快速成长是种怎样的体验?


拥有20岁的姿态,掌握30岁的经验。


这里是华尔街成长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


安霸,业界领先技术的倡导者。


我们拥有一群背景各异的攻城狮,顶级的硬件平台,大牌的国际客户,让你知识经验 duang~duang~duang的提升。


同事友善,老大博学,只要你放的开,就不怕聊不来。


此外,睡到自然醒的弹性工作制,丰富的零食,可乐,让成长的过程充满欢乐!


Ambarella Poster-April 2014.jpg

二、 公司介绍:

安霸半导体 www.ambarella.com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视频编码芯片公司,自2004年在美国硅谷成立,始终致力于高清视频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其H.264编码芯片凭其优秀的运动补偿算法和领先的硬件架构设计,卓越的图像压缩质量、在高清电视广播编码器市场占有领导地位,截至2010年,全球超过80%的卫星高清广播设备都采用安霸的编码芯片.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使用的高清电视广播全部使用Ambarella的芯片所编码。Ambarella技术的采用,使得专业级广播设备可以在同等的网络带宽,传输更多的高清视频流,从而使得我们的电视广播节目更加丰富。且因为编码算法的优越和低功耗,使得主要竞争对手相继退出这一行业。


安霸的成功并非偶然,其三名主要创始人都在视频处理业界声名显赫,业绩昭彰。CEO Fermi Wang曾是C-Cube的GM,世界最早的VCD和DVD芯片都创自C-Cube,并且Fermi还 Afara的创始人,后在Afara被Sun Microsystem收购后,离开并创立了Ambarella。 CTO Les Kohn多年前设计了Intel最早的嵌入式处理器,后来设计了C-Cube业界最早的MPEG2编解码器,随后成立Afara,设计了UltraSparc 1 & 2,在被Sun 收购以后,成为Sun的服务器的最领先的核心。 EVP Didier LeGall 曾是MPEG 算法研究的创始人,曾在MPEG 协会做了7年的主席,领导了MPEG系列标准的演变和发展,并曾担任C-Cube的CTO和LSI Logic的GM.


结合安霸高性能图像处理引擎和芯片的超低功耗,以及较为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安霸在高清DV全球市场占有绝对的领导地位。著名品牌比如 SONY, KODAK, SAMSUNG, TOSHIBA,JVC等都推出了以安霸解决方案为核心的便携式DV,因为方便,经济实惠,且图像质量优越,网络上传方便,得到广大特别是北美消费者的青睐。安霸已经成为便携式DV行业的市场最大占有者和领导者。安霸的主流图像处理芯片内图像处理引擎可进行14-bit 的图像处理和运算,每秒可处理2.4亿个像素,达到单反级相机的水平。公司还建立了顶级图像实验室,且和业界领先的图像传感器厂商紧密合作,为新一代的图像质量的提高树立标杆。


2007年,随着安霸半导体中国部门的成立,公司以Linux平台为基础,开始在安防领域暂露头脚,早在2008年领先行业,推出了1080p30 Full HD的网络摄像机解决方案,其平台因为高集成度,高质量编码,方便的API,合理的成本,以及良好的技术支持。截至目前,来自北美、欧洲、日本、韩国、中国大陆以及台湾等地区安防监控行业顶级客户所选择和陆续量产。阿联酋迪拜的七星级酒店也已挂上了Ambarella 芯片的网络摄像机。其SDK的软件,硬件设计,应用程序,SDK开发,测试,和技术支持都在上海完成。后续芯片解决方案在2010年展出后,因为领先于行业的45纳米工艺,和低功耗,高质量,在安防摄像机领域,收到客户陆续好评,连业界竞争对手也不得不承认安霸的质量和技术优势的领先非一朝一夕所能及。  

 

2012年安霸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虽然上市初期股票金额为6美金,但随着全球员工的不断努力,以及良性的运作,到现在为止,公司股票已涨至60美金。并且今年被福布斯选拔为,全美优质小型上市公司100强,排行12位。这充分体现了安霸半导体在现今互联网崛起的时代中,仍能快速稳定的成长,能保持良好的竞争优势,是与我们所有员工贡献以及清晰地市场定位,常年专注与技术研究是分不开的。


自2010年起安霸已连续三年荣获全球半导体联盟所授予的“最值得尊敬的私营半导体公司”荣誉称号。 2012年安霸上市以来,我们分别在2013年荣获全球半导体联盟所颁发的“最受程序员欢迎的半导体公司,2014年荣获”最值得尊敬的新兴半导体上市公司“的荣誉称号。


安霸目前在为新的市场招募人才,结合公司在视频压缩,图像处理上的长期积累的优势,以及Linux和网络方面近几年的突破,我们已经可以预见,在一些相关的市场,凭借我们的技术及人才优势,我们可能获得持续的成功。目前公司的研发工程师占总员工比重超过80%,而且绝大多数属于年轻人,我们员工来自五湖四海,拥有不同学历,不同专长的的人才都可在不同岗位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我们重视培训,也重视给员工提供施展空间的机会。公司从CEO到实习生,都坐在一样的办公隔间,员工关系融洽。公司实行弹性工作时间制,对于有突出贡献的员工,提供更多的奖励政策。


三、 简历投递方式:


a. 请将简历投递到公司邮箱,请注明姓名+专业+学校+申请职位

b. 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四、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careers-cn@ambarella.com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芳甸路1088号紫竹国际大厦9楼

公司电话:                021-60880608

公司主页:                  www.ambarella.com


五、 校园招聘流程:


宣讲会结束后一周内通知来公司进行笔试面试。

面试结束后一至二周内,以邮件或电话形式进行反馈。


六、 招聘职位:


A.  嵌入式Linux系统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嵌入式Linux 系统里的应用程序开发,视频及音频相关的软件开发,以及部分设备驱动程序的维护。

为全球客户提供缜密的技术支持,是的客户能更好地运用安霸的解决方案。

与其他部门共同合作完成软件开发,并为客户撰写技术文档。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或电子工程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2.    对Linux系统的基础知识的了解    

3.    良好的C语言编程功底,和软件开发的基础实践,较好的编程习惯。

4.    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钻研能力

5.    对嵌入式系统的硬件组成,计算机原理的了解

6.    对视频和音频基础知识的了解

7.    有相关QT和GTK的GUI框架开发经验者、Web服务器或 HTML开发者以及任何开源项目经验者优先

8.    扎实肯干,虚心好学

9.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10.  数学基础好的同学优先考虑



B.  多媒体中间件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负责基于嵌入式Linux平台的多媒体中间件的开发维护工作(包括音/视频的录制播放控制,网络流媒体服务器)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技与技术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良好的C/C++编程能力;

3.    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4.    了解基于Linux系统的编程,熟翻嵌入式Linux系统或相关系统(加分)

5.    熟悉代码优化、软件重构(加分)

6.    熟悉多媒体协议及相关标准(加分)


C.  系统应用工程师/现场应用工程师


工作职责:


工作内容是软件开发和相关问题分析解决,包括涉及ARM相关驱动、音视频采集、音视频编码等,产品为基于Linux系统的网络摄像机

工作地点为上海,主要负责网络摄像机客户能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和提供相应的技术培训通过与客户沟通,能够掌握客户的产品特性、项目进度,能帮助客户快速分析问题,并能及时找到解决方案


职位要求:


1.    电子相关专业的本科或研究生

2.    有较好的C/C++语言软件开发能力,并且有相关开发经验

3.    能够看得懂简单的硬件原理图,有一定的嵌入式系统开发经验,比如ARM系统相关开发经验

4.    熟悉Linux或者其他Unix类的实时操作系统

5.    熟悉嵌入式处理器如ARM等常用外设的工作原理

6.    熟悉Linux kernel/driver编程

7.    熟悉Linux 用户空间的网络和多线程编程

8.    了解bash,Python,Perl或相关脚本语言、图像传感器、基础视频相关知识

9.    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10.   性格外向、开朗善于交流,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D.  汽车电子应用工程师


工作描述:


1. 支持本地的汽车客户

2. 客户板子的bring up

3. 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应用流程

4. 集成客户的ADAS算法

5. 客户产品标定

 

要求:

1. 计算机电子相关专业本科以上

2. 良好的C/C++编程能力

3.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

4. 嵌入式系统开发经验

5. 有多媒体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6. 有ARM开发经验这优先


访问数量: 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