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10月17日电院承办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7年9月12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8:30~20:3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200会议室

单位名称: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Daisy An、020-85117967、hr.xh.intern@ericsson.com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爱立信2018校园招聘

上海交通大学专场

时间:2017年10月17日(周二)  18:30-20:3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 闵行校区 电信群楼3-200会议室

 

图片.png

关于我们

141年的爱立信,有太多故事去讲

 

· 1876年成立

· 总部:瑞典斯德哥尔摩

· 我们的业务遍及180多个国家

· 我们的11.6万名员工来自于168个国家,使用193种语言

· 我们提供的网络设备承载着全球40%以上的移动业务

· 我们为运营商提供支持的网络正在为超过25亿用户提供服务

· 我们为运营商管理的网络服务于超过10亿用户

· 我们拥有业内最强大的专业组合,包括42,000项获批专利

· 我们在移动基础设施、OSS/BSS、电信服务和电视平台领域都是全球第一

 

 

图片.png

在爱立信工作是怎样一种体验?

尊重:轻松、自由、被尊重!(企业文化第一条:respect,果然所言不虚)

专业:创造力爆棚,感觉分分钟可以飞上技术巅峰~(企业文化第二条:Professionalism)

坚持:弹性工时,上班不打卡,欢乐工作八小时。然而这里好像有一股强大的气流,工作不是强迫,更像是一种信仰。(企业文化第三条:Perseverance)

导师:每位新员工都有一位导师从工作方方面面进行长期指导,初入职场也不用担心。

资源:爱立信学院、e-learning在线课堂、导师计划、在职培训、知识分享……这里有用不完的学习资源。

完整的薪酬福利机制,国际化的工作环境,友好的团队氛围……bigger than bigger的爱立信给员工的永远比想象更多。

图片.png

 

2018校园招聘岗位

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大连,重庆

 

校招职位

工作地点

C++/Java Software   Developer

北京,广州,南京

Software   Developer_Packet Core

上海,深圳

Software Developer_IP   Router

北京

Software   Developer_Customer Solutions

广州

Integration   &Verification Engineer

上海,广州,深圳

LTE & 5G Radio   Design Engineer (Hardware)

北京,成都

LTE & 5G Radio   Design Engineer (Software)

北京,成都

LTE & 5G System   Verification Engineer

北京,成都

RAN Integration Engineer

成都,重庆,大连,广州,南京

System Support Engineer

北京,广州

RAN Network Engineer

北京,成都,重庆,大连,广州,南京

Management   Trainee_Resource Manager

北京

Project Support   Professional

南京,广州

 

网申开始时间

2017年8月28日

 

网申地址

https://www.dajie.com/corp/2787043/project/99062

 

校园宣讲会行程:

宣讲会时间:九月中下旬-十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后续更新。

 

【北京】

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

【上海】

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南京】

南京邮电大学

【天津】

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

【重庆】

重庆邮电大学

【武汉】

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合肥】

中国科技大学

【济南】

山东大学

 

图片.png

微信公众号:

爱立信校园/Ericssoncampus

 

FAQ

1.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面试–录用通知–入职

2.面试流程

大体上有三轮面试:小组面试-技术面试-最终面试。某些职位也会有一轮笔试。

3.作为一名女生,我的性别会影响申请职位吗?

我们没有性别歧视。爱立信认为性别的平衡是公司创造力的重要保障,也是公司Diversity & Inclusion的重要追求。性别、家庭等均不会影响员工的录用和职业发展。

4.在爱立信工作需要用何种语言?

在中国,爱立信的工作语言是汉语和英语。一定的英语基础能力是必须的,但不必过于担心。工作过程中爱立信也会给员工相关的培训和提高。

 


访问数量: 7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