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9月28日电院承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宣讲会

[ 2017年9月13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9月28日 18:00~20: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会议室

单位名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

联系方式:严垚垚、13851926563、cetc_14hr@126.com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宣讲会介绍: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招聘简章

 

一、       十四所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是中国雷达工业的发源地,国家诸多新型、高端雷达装备的始创者,信息化装备研发的先驱者。

作为国家国防电子信息行业的骨干研究所,十四所时刻牢记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形成了以“责任、创新、卓越、共享”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以“引领电子科技、构建国家经络、铸就安全基石、创造智慧时代”为企业使命,努力成为电子信息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型企业集团,携手共超越,实现知识价值。先后在“两弹一星”、“载人航天”、“三峡工程”、“奥运安保”、“国庆阅兵”等诸多国家重点工程中承担关键任务,受到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表彰和嘉奖。

在60多年的自主创新发展中,十四所走出一条“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科技创新之路,逐步建立起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富有创新精神的人才队伍。目前十四所拥有“通信与信息系统”和“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两个学位的硕士学位授予权,同时设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

十四所在为国防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按照“军民结合、寓民于军”的要求。坚持走军民复合式发展,积极投身于国民经济建设,在微波与通信、交通电子、现代物流、软件与信息服务等领域取得了快速发展,现已成为覆盖国内、国际两大市场的集团化研究所。

放眼世界电子信息工程的前沿,投身于群雄角逐的国际市场,在党和国家一如既往的亲切关怀下,在中电科技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肩负党和国家赋予神圣使命集团公司寄予莫大期望的当今十四所人,正以尽责创新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把十四所建成创新型国际一流电子信息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

 

二、招聘需求

2017年招聘以下专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工学类:物理电子学、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系统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导航制导与控制、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车辆工程、光电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材料物理、复合材料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地理信息工程、固体力学、流体力学、工程力学、测控技术与仪器、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理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计算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物理学、应用物理学、凝聚态物理、声学、光学、无线电物理、地理科学、地理信息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职能管理类:经济学、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学、会计、工业工程、情报学、人力资源管理、档案学、工商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社会保障、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

 

三、应聘及联系方式

欢迎同学们登陆hr.nriet.com进行网上注册申请。请详细、认真填写相关信息。我们于近期安排面试。


相关附件:

  1. 2017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招聘简章.doc 下载

访问数量: 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