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10月24日电院承办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宣讲会

[ 2017年9月22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4:30~16:30

举办地点:电气群楼3-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

联系方式:刘琳靖、0591-63028143、fedihr@163.com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一、企业简介

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以下简称福建院)创建于1958年,是一家具备电力系统规划设计,各类大中型发电厂及不同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勘测设计综合甲级和总承包甲级资质的国家大型科技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中第190位的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全资子公司。

福建院技术专业配套齐全,现有员工504人,其中教授级高工38人,高级技术人员180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43人;各类专业注册工程师222人次;全国电力勘测设计行业资深专家3人,项目管理大师2人,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24人,均为注册工程师。

近年来,福建院先后拥有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47项,软件著作权14项,专有技术7项,参与编制国家及行业标准20余项,是国家电网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智能电网设计研究领军团队。获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工程优秀勘测设计奖、工程咨询奖、优质工程奖等300余项,相关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福建院肩负筑精品工程、创智慧城市空间的企业使命,秉承开拓创新、拼搏进取、诚信共赢、以人为本的企业价值观,立足海西,放眼全球,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业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科技型、管理型、投资型工程公司。

二、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

学历层次

外语水平

1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六级及以上

三、宣讲时间

2017年10月24日下午14:30-16:30

四、简历投递要求

1.简历材料要求:提供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及计算机等级证书、各种奖励材料等。

2.将上述材料电子版邮件发至邮箱fedihr@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校+学历+专业;或邮寄至我院人资部。

 

访问数量: 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