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10月20日电院承办上海申能能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7年9月15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5:00~18: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200会议室

单位名称:上海申能能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王德君、15235187953、hyny2017@163.com

专业要求:不限、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硕士

宣讲会介绍:

申能(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申能电力开发公司,创建于1987年,1996年成立集团,注册资本100亿元,是上海市国资委出资监管的国有独资企业集团。公司系统拥有全资和控股企业75家,其中二级全资和控股企业11家,员工1.4万余人。

上海申能能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申能能创”),成立于1993年10月,原名上海申能房地产有限公司,是申能(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公司。

申能能创在申能集团“电气并举、产融结合”发展思路引领下,紧紧围绕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重大机遇,迎来了二次创业新征程。为进一步加强申能能创人才梯队建设,为申能能创建成“两个平台”暨申能集团前瞻性产业投资布局平台和申能集团土地综合利用平台积累人才储备,根据公司发展实际需要,我们将开展2017申能能创管理培训生发展计划,招聘一批管理培训生,入职后接受全方位的管理培训,培训完成后从事“两个平台”建设相关工作。

一、岗位描述:

我们招聘两个方向的管理培训生:

1、从事前瞻性能源产业研究和投资,拟招聘4-5人。应聘专业不限,经济学、能源类专业优先。

2、从事土地资源开发利用,拟招聘2人。应聘专业应为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土地资源管理类专业。

二、应聘要求:

(一)2018年毕业的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

(二)毕业院校原则上应为985工程类高校。

(三)积极主动、充满热情,能适应快节奏且多变的工作环境,身体健康。

(四)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

(五)英语流利(CET-6以上)。

(六)电脑操作熟练,掌握PPT制作等技能。

三、岗位发展机遇

(一)完善的培训体系

我们将为管理培训生提供能源专业能力提升、文字能力、计算机技术等系统化的培训课程。并在入职后的第一年派送管理培训生到电网公司、售电企业、发电企业、能源科研院所、券商和规划设计领域知名企业进行多岗位培训,使管理培训生具备一定的基础工作经验,加深对能源行业的整体理解,为入职后顺利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返回申能能创按照工作方向安排岗位。

(二)个人职业发展跟踪

我们将密切关注管理培训生的成长过程,定期进行全方位考核,并给予未来发展的建议,帮助管理培训生实现更快的职业成长。管理培训生的工作地点为上海,我们将根据考核情况为管理培训生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丰富的学习发展机会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四、应聘流程

(一)投递简历:符合应聘要求的同学,请将简历投递至电子邮箱snnc2017@163.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学校-专业,      例:李辉-浙江大学-城市规划。)

(二)笔试:主要考察文字能力、英语能力、数理逻辑能力和计算机基本操作。

(三)面试。

(四)通知录取。

五、联系方式

王峰        021-63870132

喻媛媛      021-63870133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复兴中路1号申能国际大厦907室


相关附件:

  1. 招聘公告.docx 下载
  2. FMC First Beijing Internship Recruiting.pdf 下载

访问数量: 9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