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10月23日电院承办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7年9月18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4:00~16: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100

单位名称: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吾夏明、13917832453、wu.joyce@zhaopin.com.cn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宣讲会介绍:

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属国有控股央企,隶属于全球最大电力建设企业、世界500强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在能源行业发展的时代浪潮中,上海院厚积薄发,持“特、优、强”的技术和品牌优势,为全球客户提供覆盖规划、勘测、设计、施工、监理等全产业链以及投融资、工程总承包等全价值链的全面解决方案与优质服务,业务已遍及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

上海电力设计院历经六十年成长发展,底蕴雄厚,精英集聚。面对前景广阔的全球能源市场,以致力于提供绿色、安全、高效电力能源的全过程服务为使命,以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科技型能源工程咨询公司为愿景,奋斗不息,创新不止。

上海电力设计院热切地寻求伙伴,我们可以共同:

【成就生活】

福利体系完善,为员工提供六险三金的生活保障。

落户加分,积分申报,星级服务体验。

便携通信、便携设备、服饰、餐补全面到位,年休、体检温馨周全。

以奋斗者为本,核心持股,掌控品质生活。

【成就事业】

平台大岗位多,适应各类人员的需要;

台阶低通道长,小步实现大成长;

个性培养定制,关注成长动态;

网状职业通道,专家型复合型各取所需。

招聘岗位:

1、电气设计师

岗位职责:1)输变电项目、新能源项目的电气专业部分,涵盖项目前期技术咨询、投标、设计、工代或施工管理的全过程服务;2)企业专业发展的科研及人才培育工作。

2、通信设计师

岗位职责:1)输变电项目、新能源项目的通信专业部分,涵盖项目前期技术咨询、投标、设计、工代或施工管理的全过程服务;2)企业专业发展的科研及人才培育工作。

3、财务会计

岗位职责:1)企业与项目运营的目标及预算管理;2)财务监督,报表编制,项目投资效益分析;3)企业、项目财务审计,管理流程审计,制度及相关文档编制;4)发票与合同管理。

人员要求:

应届研究生学历,专业对口。

视野宽广,勤于思考,踏实勤恳,不畏挑战,乐于分享。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

公司官网:www.sepd.com.cn

公司公众号:sepd-gh 

公司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310号新电大厦

招聘电话:021-64456936

 

我们热切地寻求伙伴,期望与大家分享利益、事业与命运,为了绿色能源星球而奋斗!


访问数量: 8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