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管理人员 > 主管院长

2017年10月18日电院承办芯源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

[ 2017年9月20日 ]

举办方:电院

举办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9:00~21:00

举办地点: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

单位名称:芯源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黄小姐、15882322423、hr-cn@monolithicpower.com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电子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宣讲会介绍:

美国芯源系统有限公司(MPS2018年校园招聘会

—— 与芯同行,引领未来

公司简介

美国芯源系统有限公司(Monolithic Power Systems,简称MPS)是一家拥有自主创新工艺技术,专注于重新设计和定义高性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的模拟半导体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电源管理产品已超过1000种,广泛应用于工业、通信基础设施、云计算、汽车以及消费类电子等领域。 MPS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荷塞,创建于1997年,并于2004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经过20年的全球市场拓展,目前MPS在美国、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韩国、日本、新加坡及欧洲等地建立了10余家分支机构,全球雇员1400余名。

MPS视人才为企业生命,并大力实施中国本土人才培养战略。MPS工程师大部分来自于校园招聘,且中国工程师人数占MPS全球研发人员的70%。这些优秀工程师在MPS精心培养下,不断研发出多款创新产品,引领半导体行业发展。过去几年,MPS每年年营收都实现了大幅增长。2016年MPS年产值3.88亿美元,股票(MPWR)市值达40.72亿美元。

2018年MPS校园招聘现已经如约而至,诚邀敢于挑战、追求精彩生活的你!


MPS中国

²  中国区总部:成都芯源系统有限公司

²  应用研发中心:杭州茂力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

²  市场销售:芯源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及深圳分公司

热招职位

序号

城市

职位

学历

要求

1

上海/深圳/武汉/福州

现场应用工程师(FAE)

硕士

电力电子与传动及电机等相关专业
 
Sales不限专业

2

上海/深圳

销售工程师(Sales)

本科

3

深圳

助理现场应用工程师(AFAE)

4

上海

测试工程师(TE)


简历投递方式


可通过邮箱graduates@monolithicpower.com投递简历或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相关附件:

  1. MPS Poster_上海交通大学.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