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招聘信息

[ 2015年3月5日 ]

单位名称:普联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r.tp-link.com.cn

截止时间:2015-03-10

联系方式:李海刚、18002570526、lihaigang@tp-link.com.cn

岗位介绍:

软件类:

软件工程师(嵌入式、iOS、MacOS、Windows应用、Web前端UI)

Android开发工程师

云计算开发工程师

IT软件工程师

交互设计工程师


硬件类:

系统设计硬件工程师

射频工程师

天线工程师

电子元器件工程师

电磁兼容与安全工程师

PCB设计工程师


测试类:

系统测试工程师

产品测试工程师


结构类:

结构工程师


部分职位工作地点可选深圳、杭州。详细介绍请登陆http://hr.tp-link.com.cn查看。

企业介绍:

TP-LINK研发中心简介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TP-LINK)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成立于1996年。公司的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并在逐步进入移动互联网终端、数字家庭、网络安全等领域。公司在全国20个大中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并已在美国、德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波兰、新加坡、印度和澳大利亚等33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直属的海外子公司或代表处。公司的无线产品已经多年占据全球同类产品出货量第一的位置,其余几个重点产品线,包括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交换机,都在市场占有率全球领先的位置。截至目前,产品已应用于全球120多个国家,总计超过8亿件。 


TP-LINK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研发处是公司的核心部门。拥有深圳和杭州两大研发中心,组织架构由SOHO、宽带接入、SOHO国际、SMB、多媒体、移动互联网六大产品线组成,包括软件、硬件、射频、测试、结构、CAD、平面文档等完善研发体系。 


深圳研发中心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中区,是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核心区域之一,由两栋独立办公大楼组成,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中心内设EMC和系统测试两大实验中心,45个实验室,其中包括中国最早的WiFi实验室、无线性能仿真实验室、电波暗室以及天线暗室。 


杭州研发中心目前聚焦云计算、安卓系统开发等软件研发,已在筹建中的中心大楼位于杭州市滨江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选址考究,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将以空间、自由、绿色为核心设计理念,力求营造滨江区最优美的办公环境。 


随着无线网络、宽带接入、以太网交换等产品线的不断成长与不断成熟,TP-LINK的研发技术正在向更加广阔的领域发展,网络安全、云计算、智能路由、智能家居与物联网等领域都将是我们大展拳脚的舞台。通过对新兴技术的独到见解和对现有网络的准确把握,TP-LINK探索出一条建设网络核心的创新途径,使网络产品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更强的可用性、更快的升级能力和更大的扩充空间


在技术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TP-LINK不断加大对研发技术的投入和加快对研发体系的建设,不仅拥有完善的行业技术前瞻系统和产品策划、研发、实验、测试、质量控制系统,还与众多国外知名IT厂商在网络通信领域建立紧密合作,TP-LINK不断跟踪世界最新技术发展,严格把握研发方向,提高产品研发层次,从而在根本上保证了产品和服务不断朝着世界一流水平的目标稳步前进。 


TP-LINK把人才看作企业最宝贵的资源。在TP-LINK成为世界知名的网络通信品牌的过程中,企业的高速发展给每个人带来了高速成长的空间,你将有机会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一流专家、优秀团队管理精英。你的研发成果会应用到全球亿万个家庭、广大的企业,你将收获成就感和满足感。在人才选拔上,我们坚持高起点、高素质、高能力的原则,优秀的你也许就是我们的未来之星!我们的团队热切期待你的加入。 


TP-LINK官方网站:www.tp-link.com.cn。

访问数量: 5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