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四川省电力公司供电服务中心招聘信息

[ 2015年3月5日 ]

单位名称:四川省电力公司供电服务中心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电气类

学历要求:博士

应聘方式:7828007@qq.com

截止时间:2015-07-01

联系方式:杨睿、13981777456、7828007@qq.com

岗位介绍:


招聘对象及条件


招聘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博士研究生若干。要求专业对口、成绩优秀、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电力事业,认同国家电网公司e的企业文化。

专业要求:电工类专业(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与能源管理、可持续与可再生能源电气工程、电力能源系统等相关专业);电子信息类专业(电子通信及计算机工程、信息系统管理、网络信息安全相关专业

身体状况: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热忱欢迎各大高校学子的加入,真诚期待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有意者可提前发邮件和电话咨询

高校毕业生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电 话:028-68137709

手 机:13981777456

邮 箱:7828007 @qq.com

企业介绍:

地理位置:成都,四川省省会,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位于川西北高原山地和川中丘陵之间,是一座融古代文明与现代文明于一体的特大城市,是稀世珍宝大熊猫的故乡,也是天府之国的中心和“窗口”。成都是全国公路最密集的城市之一,除成渝、成绵、成乐、成雅、成灌高速公路外,还有3条国道经过,形成了以川陕、川藏、川甘、和成渝、成阿等23条省级以上公路为骨干的放射型公路网络。成都航空港是西南地区最大的航空港,双流国际机场是全国四大空港之一,现已开通了国际国内航线170多条。成都还是西南地区邮电通讯枢纽,先后与160余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通讯联系。便捷的交通,发达的通讯,把成都和全国各地紧密连接在一起,架起了成都通向世界各地的桥梁。成都不仅是西南地区的政治经济中心,而且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双拥”模范城。近年来,成都又先后荣获联合国颁发的“人居奖”和“最佳范例奖”、荣获“福布斯未来10年全球发展最快城市第一名”,被誉为中国第四城。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四川客户服务中心”)是公司转变发展方式,深入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于2012年6月组建成立的重要技术支撑机构。工作任务涵盖95598呼叫及网络服务、营销自动化系统业务应用、稽查监控业务分析与挖掘、有序用电相关业务支撑、营销政策与策略研究、110千伏及以上业扩报装工作、客户关系管理、电力市场调查分析研究、营销策划、重要客户差异化服务、舆情监控、服务质量监督等。中心按照构建“客户导向型、机构扁平化、业务集约化、管理专业化、管控实施化、服务协同化”的“一型五化”大营销体系的定位组建成立,是省公司客户报修投诉中心、重要客户服务中心、营销运营策划中心、服务质量稽查监控中心、电力市场调查分析中心及智能电网展示厅,为公司经营决策、大营销体系、优质服务和品牌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四川客户服务中心树立“人才是根本”的理念,致力于建立以“领军型专家、管理型人才、复合型员工”为支撑的“三大人才”高地,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关注员工的成长,诚邀优秀人才加入,与企业共同成长,努力将四川客户服务中心打造成为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有特色的国网公司系统一流省级客户服务中心。

访问数量: 99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