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3月9日 ]

单位名称: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r@meach.cn

截止时间:2015-04-30

联系方式:唐艳、13916035139、hr@meach.cn

岗位介绍:

销售培训生/技术培训生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本地市场的不断成熟,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在可见的未来将持续拓展在中国内地的业务。我们正在寻觅有长远发展抱负,且具有潜质的高素质人才,作为培训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培训生项目,是我们专门为应届毕业生设计,旨在从产品知识、市场实操及专业职业技能等方面给予毕业生均衡的指导,为从专员向资深工程师、管理层晋升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职位要求:

1.2015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日语、经济贸易等相关专业优先

2. 优秀的理解、表达及沟通能力,且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 良好的英语或日语能力

工作地点:上海、大连

企业介绍: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
与客户共同发展

自1966年向中国市场提供低压电器产品以来,三菱电机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在社会基础设施建设、汽车、半导体、机床、能源等各个领域支持着中国工业的快速发展。
作为三菱电机自动化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和服务机构,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于帮助中国用户构筑最合适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降低综合成本,提升客户在各自领域的竞争力,与客户共同发展。
三菱电机自动化在不断地将创新的高技术、高性能产品引入中国,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的同时,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强大的销售网络和FA中心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售前咨询、技术支持与售后维修等服务。
“可视化整合,制胜原动力”三菱电机自动化将不懈努力,推动中国自动化产业的发展,致力于成为客户最满意的FA产品综合供应商,助力客户制胜未来!

相关附件:

  1. 2015实习生计划、应届生招聘统一宣传文稿20150317-最终.doc 下载

访问数量: 50487